萬華到底多好玩?阿公店「俗又大碗」內幕大公開

萬華到底多好玩?阿公店「俗又大碗」內幕大公開

萬華到底多好玩?阿公店「俗又大碗」內幕大公開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living/261490?from=line


    一位自稱是萬華人的網友留言表示,萬華茶藝館俗稱「阿公店」當地基本兩百間起跳,其中包含清茶館,卡拉OK、越南店、KTV,小姐年輕到老都有,還有俄羅斯的小姐,客層也是年輕到老,絕非大多人說的都是老人前往消費;另也有網友解釋道,阿公店其實就是一個小姐從35到80歲都有的地方,所以通常消費族群都是年紀稍長的人,但去那邊不一定只做「人與人的連結」,也有客人只是單純去聊天喝酒唱歌的。


    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資深刑警表示,茶藝館之所以取名「阿公店」的緣由,是因為顧客和坐檯小姐年紀都偏大,且不乏在地老人家,故而取名,萬華阿公店在當地已具有悠久歷史,簡單來說就是硬體設備較簡陋、坐檯小姐年紀較大的「平民化」酒店。


    早年阿公店小姐來源,大多為年紀大而被酒店、舞廳、酒家淘汰,但也因為年紀大,手腕也較佳,能抓住高齡酒客的心,且近年來更有業者引進外籍小姐,相當年輕且放得開,客人只需幾百元小費,她們就願意脫衣秀舞,「敢脫敢玩」的態度吸引了不少酒客前往,且阿公店收費「俗又大碗」,小姐一小時坐檯費才三百元,在阿公店消費兩小時、點五位小姐,可能才五千元上下,比起酒店便宜許多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