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髮師「確定酒駕」 檢警已掌握證據

美髮師「確定酒駕」 檢警已掌握證據

美髮師「確定酒駕」 檢警已掌握證據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society/259723?from=line


    昨(5)日,台中一名30歲的方姓美髮師,在凌晨酒後駕車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,方男在肇事後竟沒有報警或做急救措施,而是前往超商買啤酒喝,意圖製造「事後喝酒」的假象,混淆警方調查、規避刑責。今(6)日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說明,目前已掌握相關的人證、物證,確定方男在開車前就有喝酒,且已達到「不能安全駕駛」程度,不過對於方男車上的毒品,檢方則還在釐清他是否有吸毒後駕車的情況。


    據悉,肇事駕駛30歲方姓男子是一名美髮設計師,自己開店創業,經查沒有酒駕前科。而方男肇事後,不斷強調自己沒開很快,路口也沒燈非常暗,但畫面會說話,比對監視器後,對向車子才剛開出來,方男就高速飛車與他擦身而過,行車紀錄器裡,也看得到燈火通明整條馬路相當清楚,馬上打臉他的說法,最奇怪的是方男在撞到人後,第一時間竟沒有立即報警,而是衝到超商買酒喝。


    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表示,「肇事者指稱自己因為受到驚嚇,因而到便利商店買酒喝,駕駛人雖然有心要規避,但是警方還是會依照事實,如果酒測出來的數值超過的話,我們就依規定移送法辦」。由於路口沒有號誌燈,相關肇責還要再釐清,不過方姓男子買酒喝,被懷疑是企圖規避酒駕刑責,不過警方照樣酒測,他酒測值0.40超標,被依公共危險與過失致死罪嫌,移送法辦。


    不過如今卻被查出他確定酒駕,且還已經達到不能駕駛的地步,可見美髮師滿口謊言,而他也被收押禁見,希望能還給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。



心得: 阿彌陀佛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