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股票1天就賺十萬!男喊「上什麼班」 內行一看秒打臉

玩股票1天就賺十萬!男喊「上什麼班」 內行一看秒打臉

玩股票1天就賺十萬!男喊「上什麼班」 內行一看秒打臉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5251587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    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指出「身為一個學生,拿著自己的打工錢跟過年紅包錢入股市,一天領到6位數,打趴一堆上班族一個月薪水,這就是為什麼一大堆企業在缺人才,原本我以為新冠肺炎那些外國留學的會回來跟我們搶工作,但不對,現在一大堆企業都在缺人才,薪水給那麼低,乾脆炒股還比較賺」。


    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抓出亮點表示「1.48%不要笑死人,要上來發廢文還不把損益率遮起來,可憐」、「身為學生有這麼多錢,其實也不用什麼工作了啦」、「現在隨便投個海運股一天漲幅都超過1.48損益了吧…」、「看完只覺得會投胎比會投資還重要」、「他是當沖啦,不是說本很大,但是當沖也會輸很快喔」。


    另外,也有不少網友指出「你玩的是當沖啊,當沖就像賭博,能一天賺200萬就能一天賠200萬,賭贏幾次別太高興」、「當沖能賺多少就可以賠多少」、「可以連沖10天上來分享一下嗎?」、「你多沖幾個月再來考慮以後要不要上班,新手都會有贏了就覺得自己天下無敵的錯覺」、「當沖只要輸一次,就有可能吃掉你一半的獲利,預祝順利」。


    當沖全名是當日沖銷(Day Trading)的簡稱,當沖的意思是當日開盤後完成買賣股票的動作來賺取價差, 股票不會放到隔天下一個交易日,也稱為不留倉,但其風險也相對長期股票來的大很多,可以短期獲利數萬,也可能慘賠龐大金額。在此還是要提醒投資人,投資一定有風險,基金投資有賺有賠,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(投資人須知),學習正確的投資觀念才能將損失的風險降至最低。


2 thoughts on “玩股票1天就賺十萬!男喊「上什麼班」 內行一看秒打臉

  1. 人類社會真的狠可😰怕…
    大起大落的生活不是每個人都過得起ㄚ,為何一定要拉著涉世未深的孩子下水呢?
    個人覺得腳踏實地做事賺取應得的薪資,雖然辛苦,但至少內心裡踏實,也花得心安理得;不屬於自己的財富,有朝一日也終將成為過去。
    也更相信… 不跟著別人盲目起舞,才是真正的智者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