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劈腿35女騙生日禮 照片曝光網驚:人帥好辦事

日男劈腿35女騙生日禮 照片曝光網驚:人帥好辦事

日男劈腿35女騙生日禮 照片曝光網驚:人帥好辦事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world/1496484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1042106


    詐騙新手法?日本一名男子平時以打工為業,不過卻同時與35名女子交往,再造假自己的生日獲取大量禮物,除此之外,他還藉機向她們推銷淨水器、蓮蓬頭等直銷商品獲利,特殊的詐財手法令網友看了傻眼,直呼「時間管理大師」。


    根據《MBS》報導,該名日本男子宮川隆史(Takashi Miyagawa)是一名39歲的打工人士,他同時與35名女子交往,並造假自己的生日,再向女子們收取許多昂貴禮物,甚至藉機向她們推銷淨水器、蓮蓬頭等直銷商品獲利,事後有女子拆穿宮川隆史的謊言,集結其他受害女性,成立了受害者協會,並於今年2月向警方提出了申訴,宮川隆史因涉嫌欺詐罪而被捕。 


    警方初步調查,宮川隆史騙了一個以結婚為前提約會的47歲女子,表示自己生日是2月22日,另外還有一名40歲婦女,謊稱7月是他的生日,再向1名35歲女士謊稱4月是他的生日,欺騙總計10萬日圓(約2萬6千元新台幣),其中包含1萬日圓(約2600元新台幣)的電子貨幣及一套價值3萬日圓(約7800元新台幣)的西裝等作為他的生日禮物。


    宮川隆史遭捕後保持沉默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,因為尚有其餘受害者;而相關新聞轉貼至台灣論壇PTT後,掀起不少網友討論,「人帥真好」、「時間管理大師」、「不想努力了」、「這新聞出來他可以開課了,一定賺爆」、「一天也才24小時,35人…」、「這男的很懂女人心理啊」、「一天約會一個,一個月都不夠用」、「應該超過一大半都是可有可無,遠距離的交往那種」、「484想湊36人一個月收3次禮物」。

2 thoughts on “日男劈腿35女騙生日禮 照片曝光網驚:人帥好辦事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