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公務員外遇鞭刑100下 打到80下痛爆…抖求喝口水

已婚公務員外遇鞭刑100下 打到80下痛爆…抖求喝口水

已婚公務員外遇鞭刑100下 打到80下痛爆…抖求喝口水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world/256938?from=line


    據綜合外媒報導,印尼亞齊省一名43歲已婚公務員遭人舉報,和一名同樣已婚的女清潔工外遇,且兩人的不倫關係長達1年的時間,被人揭發後到伊斯蘭法院接受審訊,接著在近日接受「鞭刑100下」的懲罰,其中這名男性公務員還一度痛到要求執法官員停止,並在被鞭打到第80下時,要求喝點水,當時他痛到全身顫抖並蹲在前方,可以看出鞭刑的痛苦之大。


    而這名女清潔工雖然不是穆斯林,不過仍須遵守當地法律,雖然兩人都被打得皮開肉綻,不過鞭刑仍有順利完成。據了解,印尼亞齊省是印尼唯一實施伊斯蘭教法的地區,且就算是旅客,也必須遵守當地規矩,而鞭刑曾被人權組織公開批評,就連總統佐科威都曾呼籲停止,不過當地民眾仍非常支持,並認為這樣才能遏阻犯罪。


    事實上,伊斯蘭法對包括同性戀在內的道德違法行為,最高可鞭打100下,其中通姦、賭博、喝酒、穿緊身衣的婦女、跳過主麻日(星期五禮拜)的男性,都構成公開鞭刑的原因;而印尼同志並不違法,亞齊特區是印尼唯一實行伊斯蘭法的地區,由於民風保守,所以當地幾乎是不允許同性戀的存在,凡有看到就是公開鞭刑。


    日前印尼亞齊特區兩名27歲、29歲男子,在數十人的圍觀之下被公開鞭刑,兩人之所以會受到這樣的待遇,原因是去年(2020年11月)他們遭鄰居舉報有親密行為,警方獲報後破門租屋處,也發現兩人正打得火熱,隨後將其逮捕。


    若按照當地法律,這對同志情侶應該要被公開鞭刑80下,但礙於兩人曾坐過3個月的牢,所以可減免3下;從畫面可看出,這兩位男子被其他5位穿著長袍、頭巾的執法人員,輪流拿鞭子抽打背部,40下之後喝水休息,隨後繼續把剩下的37下打完,而其中一名男子的媽媽,在親睹鞭刑過程後,當場昏倒。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