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了!情侶逛完夜市吵架 男亮槍射中自己

糗了!情侶逛完夜市吵架 男亮槍射中自己

糗了!情侶逛完夜市吵架 男亮槍射中自己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ocal/1492613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1041318


    有一對情侶逛完逢甲夜市,要從台中回新北,結果途中發生口角,男生拿出槍作勢要鳴槍,結果卻擊中自己膝蓋,被女友送到醫院治療,兩人還把槍藏起來,想逃避警方的追查。


    黑色轎車開到急診室門口,女子從駕駛座急忙的下車,到醫院裡找人求助,因為他的男朋友,在車上痛到無法動彈,醫護人員推出擔架,攙扶受傷男子進去治療,一看不得了他的右腿膝蓋,竟然中了一槍,趕緊跟警方通報。

 

    大甲分局大甲所所長謝慶家:「醫生發現疑似槍擊案,我們同仁過去之後初步了解,確定是槍傷,而X光照出來,彈頭是卡在關節骨頭那邊。」 原來12日凌晨24歲李姓男子開車載女友,逛完台中逢甲夜市,準備開車回新北,途中小倆口發生口角,男子拿出槍,作勢要對空鳴槍,結果糗了,真的誤觸扳機擊發子彈,還打中自己右腳膝蓋,事後兩人用牛皮紙袋,包著槍藏在公園。 


    大甲分局大甲所所長謝慶家:「偵訊的時候,他們都是避重就輕,(表示)在外面吵架,不明原因遭到槍擊,(後來)突破柯姓女子,他女友的心防之後,予以取槍。」


    面對警方詢問小倆口,原先都否認持有槍枝,辯稱只是被子彈劃傷,直到在車上找到彈殼,兩人才百口莫辯,在大甲區中山路,跟經國路口,找到一把改造槍枝。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