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發生多起大王烏賊擱淺事件 網友憂大地震前兆

日本發生多起大王烏賊擱淺事件 網友憂大地震前兆

日本發生多起大王烏賊擱淺事件 網友憂大地震前兆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2/5382384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大王烏賊是一種生活在300尺至3100尺深水域的生物。然而近來在日本幾個月內,卻發生多起烏賊出現在陸地岸邊,甚至還被海浪衝上岸的案例,怪異現象也讓網友擔憂,這是否代表著大地震將發生前兆。


    根據日本媒體「朝日電視台」報導,本月2日有民眾通報,說在新潟市的海岸邊,發現了有隻超過兩公尺長的大王烏賊擱淺在岸上。隨後有水族館的人員到場,要帶走這隻烏賊,但因為烏賊實在太過巨大,而且推估至少有100公斤,導致搬運不順。最終還臨時加派人手,才成功把烏賊送至水族館。


    連同本次在內,日本近來發生多起巨大尺寸的大王烏賊目擊案件:

        1月28日在日本島根縣,就曾捕獲到達4公尺長的大王烏賊。

        2月28日,也有民眾在海岸邊發現擱淺的大王烏賊,照片分享到twitter之後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