捕獲3公尺美巨鱷 剖腹驚見「5塊狀物」解開24年謎案

捕獲3公尺美巨鱷 剖腹驚見「5塊狀物」解開24年謎案

捕獲3公尺美巨鱷 剖腹驚見「5塊狀物」解開24年謎案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world/1491914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1041308


    美國一名獵人近日捕捉到一隻身長12英尺(約3.7公尺)、重達445磅(約200公斤)的巨型鱷魚,沒想到剖開鱷魚的腹部後,驚見5項神秘塊狀物,意外破獲多起「命案」。


    根據《CBS新聞》報導,住在南卡羅來納州的獵人麥克尼利(Ned McNeely)住在艾迪斯托河(Edisto)附近,豈料近日發現巨鱷爬上岸,他嚇得將其獵殺,並送往當地專門加工野生動物肉品、製作標本的店家「Cordray’s」。


    巨鱷遭到解剖後,發現肚中含有大量烏龜殼、幾個山貓爪子、1個子彈殼、1個火星塞,以及5塊狗牌,疑似吞下多隻小狗。由於其中2個狗牌刻著的聯絡資訊仍十分清晰,工作人員感到好奇便照著上面的電話撥打,沒想到竟成功撥通。


    店家在臉書指出,狗主人向他們透露,24年前的確有養獵犬,體重約80磅(約36公斤),但後來走丟了,至今找不到。狗主人這一席話,間接破獲了多起神秘「命案」,在網路上造成熱議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