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外遇小三逼離!人妻讓「婆婆塞600萬」再榨遺產 神操作驚天復仇

夫外遇小三逼離!人妻讓「婆婆塞600萬」再榨遺產 神操作驚天復仇

夫外遇小三逼離!人妻讓「婆婆塞600萬」再榨遺產 神操作驚天復仇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10326/1947339.htm?from=line_et_news


    命理專家周映君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分享這一起個案,女子大學畢業後與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,婚後接連產下2個孩子,考量到老公的家境優渥,就決定在家當全職主婦,專心照顧孩子公婆,平日深受與公公、婆婆及大姑等所有婆家人的喜愛、相處感情非常融洽。


    公公後來年紀大了決定退休,把公司完全交由老公管理,不料老公因此與公司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,雖然在婆婆的勸說下,她沒有與老公攤牌大鬧,反而是老公拿「對妳沒有感覺了」為理由堅持離婚,甚至不顧其他家人反對,搬出去與小三同居。


    眼見僵持下去不是辦法,她考慮後只好同意離婚,2個孩子最後被判給婆家,她則是拿到老公給的大筆贍養費,而且婆婆還私下塞了近600萬給她,老公離婚後立刻與小三結婚,沒有搬回家居住,她則是立刻被公婆收做「義女」,彼此繼續當親人,她也經常上門探望。


    後來公公中風行動不便,她乾脆以「乾女兒」身分,住回家並就近照顧,婆家人相當感激也非常歡迎,不久後公公不幸過世後,婆家舉辦喪禮,發出的訃文不但寫上她的名字,她也以「義女」名義披麻帶孝,以家屬身份在喪禮上答禮。現任媳婦(當初的小三)幾乎被所有人當成空氣一樣對待,氣到當場走人。


    律師馬在勤表示,認義女與法律定義的收養不同,法律上「義女」是不能分得遺產,但考量到女子與夫家的感情良好,加上女子的兩個小孩能繼承,幾乎就是變相讓義女繼承(遺產)了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