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對夫妻組「換妻旅行團」!6人海島混戰3天 結局意想不到

三對夫妻組「換妻旅行團」!6人海島混戰3天 結局意想不到

三對夫妻組「換妻旅行團」!6人海島混戰3天 結局意想不到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10329/1948536.htm?from=line_et_news



    據《今日女報》報導,大陸一朱姓男子和牛姓女子是一對夫妻,兩人結婚已經17年,雙方都有正式工作,生活還算優越。可是,在唯一的兒子上大學後,沒有共同愛好的兩人在性生活卻冷淡無比。


    朱男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加入了某夫妻結伴旅行群組,加入群組的都是中年男女。不過,他們討論的結伴旅行,可不普通,其實還順便玩玩換配偶的遊戲。


    朱男心動了,和妻子牛女商量好,一起找興趣相同的夫妻玩一次。之後,一起加入的還有40多歲的苟男和楊女、馬男和呂女。三對夫妻一起前往三亞旅行3天,預定了一套有三個房間的大套房,夜裡相互發生性關係,玩得不亦樂乎。


    誰知道,警方的一次查房將6人都帶到了派出所。但是6人均不認罪,他們認為,因為他們的活動是秘密進行的,所以並不構成犯罪。


    但法院認為,這3對夫妻為滿足自己的性慾,聚眾發生性關係,行為構成了聚眾淫亂罪,日前分別判處1年有期徒刑。


    網友傻眼稱,「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」、「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行為可能不被接受,但是未必違法吧,自願、不公開、沒有傳播……」、「夫妻之間都認可的事,不能算犯罪吧」。不過,也有人認為這就是危害社會,「這次幾個人玩,下次還想著與其他幾個人玩,怎麼能不危害社會呢」。


    對此,律師解答表示,根據陸《刑法》,聚眾淫亂罪保護的是正常的社會公共秩序和善良風俗,雖然你們都是自願的,但你們的行為對公共秩序造成了破壞,所以仍然要受到法律制裁。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