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見!行政執行署將法拍「千萬豪華陰宅」

罕見!行政執行署將法拍「千萬豪華陰宅」

罕見!行政執行署將法拍「千萬豪華陰宅」


    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ocal/1481850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1032406


    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,將於今年的4月6日下午3點鐘舉辦「123聯合拍賣會」,當天將推出法拍市場極其罕見的「家族式豪華陰宅」,標榜是全新未使用過的建物,連同持分的土地,首拍底價新台幣1800萬,拍定後點交。


    執行署新北分署指出,這座豪華陰宅,坐落在新北市林口區的頂福陵園,裡面的「愛區」墓園,編號愛左區貳排伍號,占地約20坪,領有「頂福陵園」於90年5月18日核發之頂字第410號墓地永久使用權狀,根據林姓義務人指出,墓地上之家族式墓園,當初由其耗資數百萬元,進口義大利厚重大理石精心修建而成,堅固美觀實用,建坪約16.17坪,可容納120個以上之骨灰罈,未曾安奉先人,目前空置中,為未辦理保存登記之建物。墓園倚山坡而建,前方視野遼闊,墓前一對石獅坐鎮,周遭柏樹翠綠,相當尊榮氣派。建物連同持分的土地,首拍底價新台幣1800萬,拍定後點交。


    這起案件,起因行政院前消保官林譽倉,在過去擔任台北縣社會局科員、及專員期間,向墓園業者佯稱,可以幫忙擺平農業局官員的刁難,後來被指控長期收賄,台北地檢署依貪汙等罪起訴,台灣高等法院更三審判刑9年9個月,褫奪公權6年。


    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在4月6日拍賣不法所得。 如果有想要歷代祖先同堂、澤蔭百世子孫或投資生財的民眾,可利用清明節掃墓時,順便閱覽標的物,再於拍賣時下手搶標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