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「校花副市長」爆睡了40多名官員 升官快速如火箭

中國「校花副市長」爆睡了40多名官員 升官快速如火箭

中國「校花副市長」爆睡了40多名官員 升官快速如火箭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5214837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

    中國近期傳出不少貪官的醜聞,但女貪官的消息格外受到矚目。中國媒體報導,甘肅省武威市原副市長姜保紅,透過「性賄賂」的方式換取升官、金錢,曾經與40多名官員發生關係,其中17人為領導階層的人物。2020年初,甘肅省定西市中級人民法院指,姜保紅涉嫌收賄1418萬人民幣等金錢,判處有期徒刑12年、罰金100萬人民幣。


    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姜保紅生於1974年黑龍江呼蘭縣,1993年進入甘肅法政學院。大學老師和同學形容,姜保紅有一雙特別吸引人的眼睛,是當時的校花,但是不會惹事,是個恬靜、招人喜歡的女孩。


    但是畢業後姜保紅逐漸改變,和大學時期的男友分手、與實習法院庭長交往,並且開始四處交際,漸漸開始出現在有廳級幹部,甚至省級幹部的飯局。


    姜保紅在法院工作5年、甘肅省維穩辦工作10年後,於2012年調任武威市招商局局長、黨組書記。僅僅3個月後,姜保紅即又升官,兼任市政府副秘書長、市政府辦公室黨組成員,1年多後轉任市發改委主任、黨組書記。時隔數月,姜保紅又兼任了天祝縣委副書記。


    從調任至甘肅省武威市僅4年,2016年11月,姜保紅就升官至武威市副市長、黨組成員。升官之路如同「火箭」一般快速,而背後的原因就是時任武威市委書記的火榮貴。


    比姜保紅大12歲的火榮貴在姜保紅調任至甘肅省不久後,便成為地下情人,兩人的關係後來幾乎變成「公開的秘密」。但火榮貴2018年被發現涉嫌嚴重違紀違法,接受甘肅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。不到1個月後,姜保紅也應聲落馬。


    甘肅省定西市中級人民法院去年1月判決,姜保紅利用職務上的便利,索取、非法收受他人1418萬元、美元2萬元、黃金300克,爲他人謀取利益,其行爲構成受賄罪。由於被告人姜保紅到案後如實供述犯罪事實,主動交代辦案機關尚未掌握的大部分受賄犯罪事實,有坦白情節;其揭發他人犯罪行爲,經查證屬實,有立功表現;認罪、悔罪,主動退回部分受賄财物,依法可從輕處罰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