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隻蜜蜂爬滿手 男淡定靠「這招」逛街」

千隻蜜蜂爬滿手 男淡定靠「這招」逛街」

千隻蜜蜂爬滿手 男淡定靠「這招」逛街」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0/5221323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rdnhW71pEI


    多民尼加街頭近日有名男子被拍到街頭散步,恐怖的是他的左手臂上爬滿「密密麻麻的蜜蜂」,看起來非常嚇人,不過該男子卻十分淡定的表示蜜蜂不會螫自己,因為他手裡正握著「女王蜂」。


    影片中,一名僅著白色背心的男子,左手臂被「成千上萬隻蜜蜂」覆蓋著,神情自若地在大街上散步,男子更絲毫沒有露出絲毫害怕的模樣。


    男子表示自己是名養蜂人,手裡正握著一隻女王蜂,所以蜜蜂們才「僅僅」是覆蓋在他身上,藉此將蜂群運送到另一個蜂箱。


    雖然手臂看起來很嚇人,但男子表示工蜂其實對他非常溫順,強調「牠們只是在保護蜂后並尋找新的家園」。工蜂們可以聞到蜂后傳遞的賀爾蒙,表明蜂后沒有受到威脅和傷害。


    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驚嘆,有人表示「看起來好害怕啊!密集恐懼症殺手」、也有人說「確定不是在去醫院的路上嗎」。


心得:

    又學的了一個沒什麼卵用的知識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