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 意思:

GG 意思:

GG 意思:


資料來源: 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GG

http://www.chachaba.com/news/html/peixun/diannao/20180803_396208.html




最常用:

    Good Game(很好的遊戲)的簡稱,是電子遊戲術語,明顯落敗的一方會打GG來向對方認輸,勝方亦會回敬GG來表示遊戲結束及精彩的遊戲。引伸意思為「完蛋了」或完結。


其他:

    △ Good GameGame Gear,由世嘉在1990年推出的掌上遊戲機。
    △ 德國基本法(Grundgesetz für die Bundesrepublik Deutschland)
    △ .gg,根西島的網際網路頂級域名
    △ 丙種球蛋白G(gammaglobulin G)
    △ 少女時代(Girls’ Generation)
    △ GUILTY GEAR 聖騎士之戰(罪惡裝備),是Arc System Works開發的格鬥遊戲系列,第一作於1998年5月14日發布
    △ 陰莖的俗稱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