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壽司附鹽巴有啥用?老饕傳授「正確吃法」:秒提升風味

藏壽司附鹽巴有啥用?老饕傳授「正確吃法」:秒提升風味

藏壽司附鹽巴有啥用?老饕傳授「正確吃法」:秒提升風味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5156672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    原PO在《Dcard》中貼文,以「求解藏壽司鹽巴的用途」為題,表示稍早在藏壽司吃飯時,發現桌上有許多鹽巴,不過看來看去似乎是沒有菜色是需要加鹽的,這讓他忍不住好奇問「想請問大家有人用過藏壽司的鹽巴嗎?」  


    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,「我朋友吃壽司都是沾鹽巴,他說超好吃」、「不知道欸,從來沒想過」、「我怎麼沒發現有鹽」、「可惡的人會灑滿桌子,有夠難整理」、「小資女都直接吃的,一包省40兩包省80」、「灑在牛奶口味冰淇淋上,會變成海鹽口味,超好吃,鹹鹹甜甜的」。


    另外,也有內行的網友透露,鹽巴基本上就是拿來灑炸物的,但也有人會沾鮪魚跟海膽壽司,「我都是炸物類會加,提升風味」、「灑在炸香菇上有夠好吃」、「灑在薯條上!超好吃」、「沾甜蝦」、「灑炸物的,我在藏打工1年了吃這麼多次也沒用過鹽巴」、「沾壽司,鮪魚壽司加上松露鹽更好吃」、「蒜香洋蔥牛肉灑一些也超好吃」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