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梯故障!突失重「秒墜落23層樓」 女冷靜做1舉動保命 [未到的樓層全部按一遍]

電梯故障!突失重「秒墜落23層樓」 女冷靜做1舉動保命 [未到的樓層全部按一遍]

電梯故障!突失重「秒墜落23層樓」 女冷靜做1舉動保命 [未到(未過) 的樓層全部按一遍]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5146178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    根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這起電梯故障事件發生在中國福建福州,一名女子搭乘電梯從35樓下樓時,電梯突然故障,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電梯面板數字從35樓急劇驟降到12樓。事發當下,她愣住以為是自己的錯覺,豈料回過神後,感覺到明顯的「失重感」,這才反應到原來電梯一直不正常的往下墜落,甚至「從25樓到20樓只用了5秒」。


    迅速按下好幾排還未到達的樓層按鈕,也按下了呼救鈕。還好電梯最後成功停在了12樓,她也隨即跑出門外。之後電梯在迅速往上升以後又立刻墜落,就連電梯門都整個被砸壞,所幸這起事件並無造成女子和其他人受傷。


    影片一出,讓不少中國網友紛紛鬆了一口氣,「可怕,要是我,我可能還在感慨這個電梯速度真快」、「正常下降是均速的,感覺不到加速度,出故障就是自由落體」、「我也在想,我這個進去按了就玩手機的人碰到這事已經涼了」、「萬幸啊」、「我的天哪,要是我可能都反應不過來」、「要是我肯定慌了,論冷靜的重要性」、「臨危不亂,厲害」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