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度又被黑了

某度又被黑了

某度又被黑了


心得:
    再次驗證大廠(政府)利用科技會逐漸蒙蔽民眾的思想

    所以再次證明『眼見不能為憑』 (? 眼見為憑 ?)

    人云亦云(帶風向)就是這麼恐怖

3 thoughts on “某度又被黑了

  1. 白雪公主科技版笑話

    沒有錢解決不了的問題

    如果有 要嘛不夠多 或者不會用 哈哈

    錢不是萬能的 沒錢萬萬不能 (有錢能使鬼推磨)

  2. 點單竟備註「路上幫買五十嵐」 外送火大一看小費秒轉彎:好客人

    https://www.msn.com/zh-tw/news/living/%E9%BB%9E%E5%96%AE%E7%AB%9F%E5%82%99%E8%A8%BB-%E8%B7%AF%E4%B8%8A%E5%B9%AB%E8%B2%B7%E4%BA%94%E5%8D%81%E5%B5%90-%E5%A4%96%E9%80%81%E7%81%AB%E5%A4%A7%E4%B8%80%E7%9C%8B%E5%B0%8F%E8%B2%BB%E7%A7%92%E8%BD%89%E5%BD%8E-%E5%A5%BD%E5%AE%A2%E4%BA%BA/ar-AA1fptYD?ocid=msedgntp&pc=U531&cvid=1d683594ddd04a51dfb55af84fa758d4&ei=35

    美食外送蓬勃發展,但也出現越來越多奧客寫下強人所難的備註。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接單,客人又備註要求「路上幫買飲料」,讓外送傻眼,不過就在看到客人提出的小費時,讓他瞬間要開懷,直呼「好客人」。

   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貼出截圖,表示自己又接到一單,客人要求路上幫買五十嵐或迷客夏青茶的單子,讓他傻眼。但客人又補上一句「會給小費兩百以上」,他看到後就立刻照辦。

    最終677元的單子加上50元的手搖飲,客人給了1000元不用找,拿到了將近300元的小費,讓他忍不住稱讚「優質好客人」,還打趣說「這世上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情,如果有肯定事錢不夠多」。

    不少人看到後也笑回:「錢到位,幫餵也行」、「錢給到位什麼都好說」、「什麼是說話算話,這個就是優質好客人的楷模」,但也有同業勸,表示看到給小費不要急著買,最好先打電話確認,之前就碰過有客人備註幫買啤酒,結果只是忘了改備註,如果真的買了就變成自己要喝,當天也無法工作了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