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轉?女急診室醉喊「寶貝」被賞巴掌!院方還原真相

逆轉?女急診室醉喊「寶貝」被賞巴掌!院方還原真相

逆轉?女急診室醉喊「寶貝」被賞巴掌!院方還原真相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health.ettoday.net/news/1876639?from=line_et_news


    新北市三峽區一名女子晚間喝醉騎自行車,摔得鼻青臉腫,民眾見狀協助報案送醫,院方詢問女子家屬聯絡方式時,她卻開始在急診室喊著「寶貝1~」、「寶貝2~」,醫師認為她藉酒裝瘋,怒賞一巴掌並罵「公三小!」女子當場酒醒,事後委屈提告。對此,被指控的三峽恩主公醫院也澄清,是婦人先出手攻擊醫師,才會扳開她的手,絕對不可能打病患。


    據了解,這名60歲林姓婦人11月29日晚間10點多,因酒後騎自行車摔倒受傷,附近民眾協助報案送往急診室,卻發生一連串「呼巴掌」事件。恩主公醫院今(14)日受訪時也還原事發經過,指出當時婦人被送到醫院已是酒醉狀態,不停胡言亂語,並一直說要「找寶貝」,後來才得知,「寶貝」是指她的平板,護理人員也從背包取出後拿給她。


    隨後,醫師進行問診時林女卻開始辱罵,更突然拿起平板朝醫師攻擊,打到醫師的頭及肚子。恩主公醫院解釋,在她二次出手時,醫師也出手擋下,接著林女卻又拉扯醫師的聽診器,為了阻擋她的行為,醫師才會扳開她的手,但此舉卻讓林女以為醫師有毆打動作。


    醫院強調,醫師絕對不可能會打病人,且事發當下其他醫療人員也都在現場,並已調閱監視器查看,全程是林女先攻擊,醫師是基於正當防衛才會用手擋。


心得:

    看來醫護人員也因該跟警方一樣隨身攜帶密錄器自保比較安全

One thought on “逆轉?女急診室醉喊「寶貝」被賞巴掌!院方還原真相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