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「幫公公服務」爭同床順序鬧警局

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「幫公公服務」爭同床順序鬧警局

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「幫公公服務」爭同床順序鬧警局
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world/1431766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0121304


    綜合陸媒報導,湖北丹江口一名33歲劉姓媳婦結婚7年育有1子1女,但其實她超想離婚,因為丈夫長年在外地工作,沒有性生活讓她感到寂寞,從結婚第4年開始就提議要離婚,甚至大吼「我不想守活寡」表明立場,但屢次被公婆以「會被鄰居說閒話」為由阻止。


    離婚屢被拒絕的媳婦,乾脆也放開自我,竟然向公婆提出「我要與婆婆輪流陪公公同房」的要求,想當然立刻被拒絕,但兩老竟然為了面子,不願意媳婦與兒子離婚,最後竟然妥協荒唐協議,爭寵戲碼開始上演。原本3人都相處得極好,甚至分配好同床一起睡的天數,但有次原本該輪到婆婆與公公同房,卻被媳婦占據,氣得把對方趕出去,戰火立刻被點燃。 


    婆婆甚至找了娘家人來幫忙,豈料遭到惱羞成怒的公公毆打,她才驚覺自己在丈夫心中比不上媳婦,因嚥不下這口氣而鬧上警局。3人荒唐不倫戀在大陸爆紅,引來網友瘋狂熱議,但也有人懷疑真實性。

心得:

    如果是真的,真想知道公公是怎保養的 哈哈

One thought on “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「幫公公服務」爭同床順序鬧警局

  1. 媳婦嫌夫性無能提共享一夫 婆婆為兒竟忍玩雙鳳戲龍

    https://www.mirrormedia.mg/story/20201216edi022/?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mmpage

    謎片中母湯劇情竟真實上演,大陸一名33歲的劉姓女子7年前嫁給丈夫,但因婚姻「不性福」吵著要離婚,孰料,公婆苦口婆心勸和,劉女竟開出共享公公的要求,最後甚至為了搶男人大打出手,引發關注。

    綜合陸媒報導,劉女與丈夫婚後看似婚姻美滿,不過因男方性能力不佳,導致夫妻不和,屢屢爭吵,劉女忍耐幾個月後吵著要離婚,讓公婆獲悉後感到錯愕,並連忙擔起和事佬,卻意外淌入渾水。

    公婆為了兒子,連忙勸媳婦改變心意,孰料,劉女竟提出驚人要求,表示要與婆婆共享丈夫的「侍寢權」,由婆媳兩人每天輪流與公公睡,雖婆婆當場大力反對,但又擔心兒子沒了老婆,加上丈夫不斷勸說,最後才接受這不倫關係。

    起初,婆媳共享公公相安無事,殊不知時間一久,劉女仍對「侍寢權」天數不滿 ,竟開始與婆婆爭搶侍寢權,某天夜裡甚至闖進房間想把婆婆趕出來,雙方因此爆發激烈爭執,婆婆不甘被欺,事後越想越氣,隨即打電話叫所有親屬來家裡,目睹公媳的亂倫行為。眼見家醜外揚,公公當場怒不可遏,二話不說就衝上前對妻子動手,場面瞬間失控,甚至驚動員警到場處理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