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規定上廁所登記 他強忍不敢喝水

公司規定上廁所登記 他強忍不敢喝水

公司規定上廁所登記 他強忍不敢喝水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5%AC%E5%8F%B8%E8%A6%8F%E5%AE%9A%E4%B8%8A%E5%BB%81%E6%89%80%E7%99%BB%E8%A8%98-%E4%BB%96%E5%BC%B7%E5%BF%8D%E4%B8%8D%E6%95%A2%E5%96%9D%E6%B0%B4-072544414.html?ncid=yahooproperties_lifestylea_pqev1cxrspy


    網友在PTT女版發文,以「公司上廁所要登記很正常嗎」為題闡述自己的疑問,他說最近到一家新公司入職,卻發現公司竟然規定上廁所需要填寫登記表,需要填上「幾點去、幾點回」且每一次如廁都要確實紀錄,讓他覺得好奇怪,因為不好意思一直去廁所都會忍到休息時間,甚至不敢一直喝水。


    許多網友看了都傻眼,「太誇張了吧」、「這種公司不要待,沒有人性」、「薪水不論多寡都無法接受」、「代表上位者心態就是不信任員工」、「和監獄有87分像,乾脆再加個編號和安檢門好了」、「好扯喔,難道得腸胃炎也要附上就醫證明」、「結果一直憋尿無法專心上班,效率更差」、「那抽菸的人呢,也該管吧」。


    有人好奇「不寫會怎樣」,原PO也回「有人負責監督」,並透露這樣做的原因,是因為公司怕有人去廁所太久是摸魚。雖然一面倒的批評,但也有人透露自己公司有類似規定,「廁所也有刷卡門禁」、「安檢門有啊,保密措施的產品都會有」、「我公司出人所有區域都要刷卡開門,包括上廁所在廁所門口,也要刷卡,而這些在系統都看得到紀錄,但基本上沒人會管」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