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趴慘遭大屠殺 俄女躺閨蜜血泊中「裝死」4小時保命

開趴慘遭大屠殺 俄女躺閨蜜血泊中「裝死」4小時保命

開趴慘遭大屠殺 俄女躺閨蜜血泊中「裝死」4小時保命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0/5026809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
    俄羅斯凱薩琳堡(Yekaterinburg)34歲男子扎哈羅夫(Dmitry Zakharov)相約網友到住處開派對,但突然持槍在屋內瘋狂掃射,導致3人當場死亡;兩名女子躲在屍體下的血泊中「裝死」並以手機求救,終在4個小時後離開煉獄。


    16歲的科辛采娃(Maria Kosintseva)、17歲的帕斯托夫斯卡婭(Viktoria Paustovskaya)與18歲的巴爾金娜(Polina Bardina)3人是閨蜜,扎哈羅夫則是一名電玩狂熱者,早前在一個名叫「party group」的社交網站認識了三女,而36歲的酒保布列涅夫(Oleg Bregnev)和32歲的地產經紀阿尼西莫夫(Anton Anisimov)則是扎哈羅夫多年的好友;本月5日晚間,眾人相約到扎哈羅夫的住處開派對,怎料扎哈羅夫突然拿出獵槍,大喊「讓我們玩吧」,然後開始瘋狂射擊。


    巴爾金娜、布列涅夫及阿尼西莫夫3人頭部中槍當場身亡,帕斯托夫斯卡婭腹部中彈浴血,但仍然靠著僅存的生存意志,從廚房爬到廁所躲起來用手機在網路上發訊息求救;而科辛采娃倒臥在巴爾金娜的屍體下裝死,同時暗中以手機上網求助朋友幫忙報警,「我感覺自己快要死了,我躺在這邊快要失去意識,請快點幫我報警。他(扎哈羅夫)有槍在身,屋內的人都很危險」。


    雖然帕斯托夫斯卡婭與科辛采娃彼此都知道對方活著,但因害怕被兇手發現,所以都不敢出聲;經過了約4個小時的折磨後,警方破門而入,發現扎哈羅夫已飲彈自盡,救援人員則在血泊中發現生還的兩人,隨即把她們送院治理,科辛采娃並無大礙,但帕斯托夫斯卡婭情況危殆。


    俄羅斯調查委員會已介入調查,並透露扎哈羅夫是單親爸爸,育有一名女兒,但暫時未知其行兇動機。




心得:

    大難不死,阿彌陀佛
    藏木於林,果然不假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