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見女店員週週光顧彩券行 台南工人幸運刮中100萬

為見女店員週週光顧彩券行 台南工人幸運刮中100萬

為見女店員週週光顧彩券行 台南工人幸運刮中100萬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ife/1405577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0102406


    台南市永康一名單身工人為了見到心儀的彩券行女店員,只要對方上班就會上門捧場,一個星期大約光顧2至3次購買刮刮樂,展現苦苦追求還沒感動對方及月老認可之前,反倒得到財神爺「助攻」,幸運刮中頭獎,沒抱美人歸先抱回100萬獎金。 


    根據《CT WANT》報導,彩券行22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,「今天新出的200元刮刮樂,老客戶只刮一張,就中100萬元頭獎!恭喜。」為了證明不是造假,金鑽彩券行還PO出中獎的刮刮樂。


    彩券行透露,幸運兒是店內熟客,40多歲仍單身,常在女店員小雯上班的時候來光顧,一週大約來店裡2、3次。


    其他店員笑說,曾問對方是不是對小雯有意思,對方總露出害羞表情,至今好像還沒開口要LINE。業者則表示,恭喜客人中獎,但LINE屬員工私事,不會過問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