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放火燒公寓突反悔逃命 慘害鄰居活活被燒死

男放火燒公寓突反悔逃命 慘害鄰居活活被燒死

男放火燒公寓突反悔逃命 慘害鄰居活活被燒死


資料來源: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world/1402346?utm_source=LineNewsPush&utm_medium=push&utm_campaign=20101806


    日本東京傳出一名59歲男子,因失業想不開決定放火燒公寓,卻在過程中突然反悔,便臨陣脫逃出公寓外,卻波及到其他鄰居,然而其中有無辜的住戶,在反應不及情況下被活活燒死,而他卻毫髮無傷。


    綜合日媒報導,該名中年男子金田一淳悅疑似因長期失業走投無路,決定在15日晚間計畫縱火,先是撒上大量汽油,接著再放火點燃,火勢瞬間燃燒,金田一當場被嚇壞感到後悔,立刻逃出家門,而巨大的火舌和熱力,讓整棟木造公寓陷入火海,其他住戶從睡夢中驚醒,不顧一切趕忙逃跑,其中有3人為逃命從2樓摔下骨折。


    事發經5小時後,火勢才被控制住,在搜查時,發現一具50多歲的男性焦屍,初步判斷為當下來不及逃離。而這名膽小縱火犯,當場被警方逮捕,事後他向警方聲稱,是因為想不開才用打火機點火,未料到會造成如此嚴重的災情;另外,而他自己身上雖然有些汽油,但因及時逃生,才安然無事、毫髮無傷。

心得:

    阿彌陀佛

One thought on “男放火燒公寓突反悔逃命 慘害鄰居活活被燒死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