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女喉嚨拉出一條122cm異物 醫護看傻嚇到尖叫

驚!女喉嚨拉出一條122cm異物 醫護看傻嚇到尖叫

驚!女喉嚨拉出一條122cm異物 醫護看傻嚇到尖叫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world/225008?from=line


    日前俄羅斯一名女子在自家院子睡覺,起床後卻感覺身體很不舒服,只好前往醫院進行檢查,她向醫生表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她體內,經全身麻醉治療後,醫生竟從她的喉嚨中拉出一條約122公分長的蛇,嚇壞了在場的所有醫護人員,而女子則表示不知道蛇為何會在她體內。


    因此醫生幫女子進行全身麻醉,並進入開刀房,而負責操刀的一名男醫師,在戴上手套之後,將一根管子插進女子的喉嚨內,從影片中可以聽見醫生在旁邊說著:「讓我們看看這到底是什麼」,一旁的女醫師則是拿著器具,勾出了一條又細又長的物體,隨著越拉越長,一旁醫護人員忍不住發出尖叫,仔細一看竟發現,這又細又長的物體是一條4英尺(約122公分)長的蛇,當下所有醫護人員全都嚇傻。


    據了解,該條蛇在事後被放入醫療桶內,但尚不清楚這條蛇是否還活著,以及這條蛇留在女子體內多久時間,而對於牠究竟是如何進入女子體內的,外界也都十分好奇。當地老年人也建議年輕人不要在外面睡覺,因為會有蛇跑進嘴裡的危險。

2 thoughts on “驚!女喉嚨拉出一條122cm異物 醫護看傻嚇到尖叫

  1. 看來火影忍者演的都是真的
    大蛇丸可以躲在佐助體內
    宇智波鼬可以吧烏鴉藏在鳴人的嘴裡
    自來也可以從青蛙的嘴裡跑出來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