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

2020年7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

2020年7月Github上最熱門的開源項目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NzA1MTcyMA==&mid=2651172252&idx=2&sn=0d41c8034a3c4429a95d674d3f4f2ccd&chksm=bd2ee1bb8a5968ad0cef1ec8c58588ff2445c5b04aae5bf5287c9c7094482d8b682f14282ea3&scene=126&sessionid=1596436177&key=bf49e72a192178bf3c04c12f6204838cce86f65421de9851d1a8ccf3fc5154839163177ea2df07acd28927d24197f4158f9f27d008bd8267ed50c782e3c352450e547502c4a2f8d3d6ed04bc3ba99ff7&ascene=1&uin=MjIwODk2NDgxNw%3D%3D&devicetype=Windows+10+x64&version=62090529&lang=zh_TW&exportkey=ApIwSOUIvw66p9twX5iK2JI%3D&pass_ticket=cKTjH2fY%2BPp0i6xoKXTuA6grSXna%2Fe2CKu8JbgWhPZjAQZuzdYgIvkBj%2BsDBxT9n


01.tsunami-security-scanner ~ https://github.com/google/tsunami-security-scanner Star 5830

    tsunami-security-scanner是谷歌專門為大型企業網絡開源了一個漏洞掃描神器,主要用於數千個甚至數百萬個物聯網組成的企業系統。谷歌表示,“海嘯”旨在滿足類似於谷歌這樣的高端企業的客戶需求,漏洞掃描的準確性是重中之重,項目的重點是避免出現錯誤的檢測結果。


02.gpt-3 ~ https://github.com/openai/gpt-3 Star 6367

    GPT-3是一種神經網絡驅動的語言模型。與大多數語言模型一樣,GPT-3在未標記的文本數據集上進行了大量的訓練(訓練數據包括Common Crawl和Wikipedia),從文本中隨機刪除單詞或短語,並且模型必須學會僅使用周圍的單詞作為上下文來填充單詞或短語。這是一個簡單的培訓任務,可以產生功能強大且可推廣的模型。  


03.backstage ~ https://github.com/spotify/backstage Star 6944

    這是一個用於構建開發者門戶的開放平台,對於平台工程師而言,它使您可以輕鬆集成新工具和服務(通過插件)以及擴展現有工具和服務的功能,從而實現了可擴展性和可伸縮性。


04.DeepLearning-500-questions ~ https://github.com/scutan90/DeepLearning-500-questions Star 39991

    深度學習500問,以問答形式對常用的概率知識、線性代數、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、計算機視覺等熱點問題進行闡述,以幫助自己及有需要的讀者。全書分為18個章節,50餘萬字。由於水平有限,書中不妥之處懇請廣大讀者批評指正。


05.PaddleOCR ~ https://github.com/PaddlePaddle/PaddleOCR Star 2203

    百度開源的一款超輕量級中文OCR,總模型大小僅8.6M,PaddleOCR旨在打造一套豐富、領先、且實用的OCR工具庫,助力使用者訓練出更好的模型,支持iOS和Android系統,功能如此齊全。


06.vue-next ~ https://github.com/vuejs/vue-next star 14517

    Vue 3.0的Repo(目前處於Beta版)。


07.gin-vue-admin ~ https://github.com/flipped-aurora/gin-vue-admin Star 3888

    基於gin+vue搭建的後台管理系統框架,集成jwt鑑權,權限管理,動態路由,分頁封裝,多點登錄攔截,資源權限,上傳下載,代碼生成器,表單生成器等基礎功能。


08.NewPipe ~ https://github.com/TeamNewPipe/NewPipe Star 9830

    NewPipe是一款Android下的第三方YouTube客戶端,支持畫中畫、後台播放、變速播放、可查看留言、可導入訂閱頻道、可使用Kodi播放,是一款功能非常完善的油管客戶端。


09.gpt-2 ~ https://github.com/openai/gpt-2 Star 12469
    GPT-2 是一種基於transformer 的大型語言模型,具有15 億個參數,在800 萬網頁數據集上進行訓練。

    它是論文《語言模型是無人監督的多任務學習者》(Language Models are Unsupervised Multitask Learners)的代碼實現。目前發布了GPT-2 的小型(117M 參數)和中型(345M 參數)版本,還沒有發布更大的模型,但已經發布了一個數據集供研究人員研究行為。該存儲庫旨在成為研究人員和工程師嘗試使用GPT-2 的起點。


10.react ~ https://github.com/facebook/react Star 153162
    React是Facebook開發的用於構建用戶界面的JavaScript庫,現已為很多公司所用,因為它採用了一種不同的方式來構建應用:借助於React,開發者可以將應用分解為彼此解耦的獨立組件,這樣就可以獨立維護並迭代各種組件了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