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學(廣告詞)之美~超讚影片欣賞

文學(廣告詞)之美~超讚影片欣賞

文學(廣告詞)之美~超讚影片欣賞





心得:

    告訴我們中文廣告詞的重要

    誰說念文學系沒前途

    想像力就是我的超能力

    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,只有賣不出去商品的業務 哈哈

    賣房廣告SOP台詞

2 thoughts on “文學(廣告詞)之美~超讚影片欣賞

  1. 去北極賣「冰箱」被笑!他逆向思考找商機…發大財了

   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552030

    北極天氣寒冷,若有人說要到北極賣冰箱,你可能會笑對方「瘋了」,畢竟北極天寒地凍,缺的東西應該會是暖爐等保暖器具。不過美國一名旅行家沃特森(Watson)持不同看法,到北極「賣冰箱」,逆向思考讓他找到商機,結果賺翻了!

    根據《每日頭條》報導,沃特森之前曾到北極旅行,體驗愛斯基摩人生活,那裡的溫度約在攝氏零下50多度,不過在冰屋內可以保持在零下幾度到10幾度,對於愛斯基摩人來說,算是很暖活了。

    由於北極天氣寒冷,食物就算沒保存,也不容易壞掉,不過沃特森發現,比起暖爐,當地更缺的是「冰箱」,因為每當他們要吃東西時,都會出現「解凍」問題,他們必須燃燒動物皮毛或脂肪解凍食物,若遇到大風,連火都生不起來。

    後來沃特森向愛斯基摩人展示冰箱的功能,他將獵物、酒放到冰箱,並將冰箱的溫度調到攝氏4度,隔了一天後,冰箱內的食物都沒有結冰,也不需要解凍。愛斯基摩人得知冰箱「調節溫度」的用途後,紛紛向沃特森購買,讓他賺翻了。

    心得: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,只有不會賣商品的業務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