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翁擁39老婆 每晚「翻牌」94兒女陪睡

74歲翁擁39老婆 每晚「翻牌」94兒女陪睡

74歲翁擁39老婆 每晚「翻牌」94兒女陪睡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fun/218301?from=line

https://twitter.com/bamabellie/status/1278314721297469441?ref_src=twsrc%5Etfw%7Ctwcamp%5Etweetembed%7Ctwterm%5E1278314721297469441%7Ctwgr%5E&ref_url=https%3A%2F%2Fnews.ebc.net.tw%2Fnews%2Ffun%2F218301


    近年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,許多家庭都只生一兩個孩子,也有不少夫妻樂當頂客族,享受沒有兒女的自由生活,不過在印度有位74歲老翁齊奧納,他不但擁有39位老婆,還有94個親生子女,完全可以在自家舉辦一場大型運動會,也因為擁有133位家人,齊奧納一家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家庭。


    根據《Daily Mail》報導,74歲的齊奧納(Ziona Chana)是印度當地基督教其中一個教派領袖,他自從17歲那年娶了第一任妻子後,就開始了他不停「找老婆」的一生,齊奧納曾在一年內跟10位女子結婚,數年後他就娶了39位老婆,還有了94個小孩,一家人住在一幢有著100間房間的公共宿舍裡。



    對於自己擁有的龐大家庭人口,齊奧納認為,因為自己是上帝特殊的孩子,所以才會有那麼多需要照顧的人來到身邊,不過因為齊奧納家中人口數量實在過於龐大,每到晚餐時間,就像是辦桌一樣,一家人一頓飯就可以吃掉30隻雞、60公斤馬鈴薯、100公斤左右的米,實在相當驚人。


    此外,因為老婆實在太多,齊奧納為了要公平對待每一位老婆,每天晚上會用「翻牌子」的方式來決定睡在身邊的人選,其他人則依據年紀排列,越年輕的就可以靠他越近,其中一位35歲的老婆受訪時表示,她認為齊奧納不但是家中最重要的人,也是全村裡最帥的男子。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