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女星「0工作經驗」 偷跑墾丁打工換宿!素顏見客沒在怕

40歲女星「0工作經驗」 偷跑墾丁打工換宿!素顏見客沒在怕

40歲女星「0工作經驗」 偷跑墾丁打工換宿!素顏見客沒在怕
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40%E6%AD%B2%E5%A5%B3%E6%98%9F-0%E5%B7%A5%E4%BD%9C%E7%B6%93%E9%A9%97-%E5%81%B7%E8%B7%91%E5%A2%BE%E4%B8%81%E6%89%93%E5%B7%A5%E6%8F%9B%E5%AE%BF-%E7%B4%A0%E9%A1%8F%E8%A6%8B%E5%AE%A2%E6%B2%92%E5%9C%A8%E6%80%95-012002439.html?ncid=yahooproperties_entalert_hgrza083470



    40歲女星小嫻(黃瑜嫻)歷經和籃球員何守正的一段婚姻之後,已走出低潮努力過日子。她18歲就出道,而且學生時代也沒有打工經驗,近日她跑到墾丁打工換宿,可以算是人生中第一份演藝圈之外的工作,體會不一樣的生活。


    小嫻從5月10日就開始在墾丁的「妙妙廚房」打工,日前店休日還和大家一起到綠島玩,臉書也都是南洋風情照片,看起來過得相當開心。小嫻完全沒有藝人包袱,甚至頂著素顏就出門採買,「洗碗盤杯子開心的想唱歌,傍晚收店拖地時有種莫名的療癒感」;她表示自己相當喜歡勞動、流汗的感覺。


    除此之外,小嫻每天都可以欣賞海邊美景,她說這是「妙廚小幫手早上的小確幸」。有時小嫻也會手到大家送的禮物,還可以學習新的料理,每天都有不同的收穫,她說:「打掃備料點菜端盤子洗碗,沒有什麼事情不能做,開心的人做什麼事都開心。」不過墾丁的大太陽也讓她的皮膚越曬越黑,看起來非常健康,連小嫻自己都忍不住笑說是「焦糖美人兒」。


    女星艾莉絲幽默在小嫻臉書留言「好正喔!做個朋友好嗎?」粉絲看後也紛紛表示「很佩服妳,努力生活,活出自我」、「小嫻還是那麼漂亮」、「妳好適合在海邊生活唷」、「做自己最重要,什麼職業都不重要」、「自由自在的多美好」「自信中充滿性感的美」、「 笑容真美」、「素顏就好美喔」。










心得:

    人生破關,已羨慕

    化妝術=易容術=變魔術

One thought on “40歲女星「0工作經驗」 偷跑墾丁打工換宿!素顏見客沒在怕

  1. 女神「鐵棒拆鼻」變大媽 網友驚:根本易容術!

    [沒有醜(女人),只有懶(女人)]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