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男月薪13萬!「職業」曝光曖昧女秒閃人:真的要哭了 [高薪工作(跑船)]

24歲男月薪13萬!「職業」曝光曖昧女秒閃人:真的要哭了 [高薪工作(跑船)]

24歲男月薪13萬!「職業」曝光曖昧女秒閃人:真的要哭了 [高薪工作(跑船)]
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novelty/5004790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
    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在《Dcard》上表示,自己今年24歲,身高177公分,體重65公斤,自認長相不差,且平時在船上還有健身,經濟方面,月薪13萬,有房有車有存款也有股票,唯一的缺點就是,出航一次就長達 9 個月,但後續休假也是 3 個月。


    原 PO 自認,這些條件應該已經不算差了,薪資也優渥,但每次與曖昧對象想進一步發展後,對方一聽職業是跑船船員,立刻就沒有下文。這也讓他不禁崩潰,「跑船到底怎麼交女友啊?」


    這樣的結果也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更點破關鍵,「24還不用急啦!覺得先存錢,28再來慢慢找」、「24左右的這年紀可能還是比較想要陪伴」、「6年後你的行情會比現在好上幾倍」、「可以問問看你們船上的前輩啊」、「如果會斷訊 9 個月,一開始建立的感情基礎很難維持」。




心得:

原來遠洋跑船薪水(薪水)這麼高


5 thoughts on “24歲男月薪13萬!「職業」曝光曖昧女秒閃人:真的要哭了 [高薪工作(跑船)]

  1. 原來遠洋跑船這麼賺,真是受教了

    可惜我『父母在,不遠遊,遊必有方』

  2. 跑船真的很賺,如果當大副應該有30幾萬喔!只是一出去就是三個月半年才回的來

  3. …🐟與熊掌不可兼得…
    先「存💰」重要!!

    … 有同感!!
    父母在 不遠遊;💰,慢慢賺
    就有。

  4. 我弟是遠洋……貨輪=”=……

    24小時都在海上耶……=”=……

    船上也沒啥娛樂

    而且都外勞……

    沒啥可以聊的

    心很累….

    一年雖有200左右吧

    但是不好賺,也沒辦法顧家

    到大陸還要被”雕”……

    政府跟大陸關係不好我弟說很難做

    夭壽骨喔…

  5. 年終領10個月爽炫耀!網曝「1風險」母湯:一點都不羨慕

   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5154158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    原PO在《Dcard》中貼文,以「今天拿年終10個月好爽唷」為題,表示公司剛剛公布今年年終有10個月,之前還說不確定,不過最後還是發下來,讓他忍不住興奮大喊,「薪水馬上入袋,海運業都有科科!」

    許多網友看到也紛紛回應,「現在跳槽還來得及嗎」、「船上跟陸上的薪水就差很多」、「10個月欸,也太好了吧」、「10個月真的很猛欸」、「10個月的確是很讓人羨慕的數字,恭喜」、「跑船月薪不都蠻高的嗎」、「還不確定有沒有年終的我,只有羨慕的份」、「水噢,恭喜恭喜」。

    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「很多我朋友跑船的,最後跑到只剩錢,老婆最後也跟人家跑」、「冒著老婆跟人跑的風險去拿這些錢?我寧願鑽研股票」、「不是拉,你說年終10個月又沒說底薪跟年資,是要怎樣」、「這樣就能那麼開心,謝謝讓我開眼界」、「我是覺得風險高啦,老婆的部份」、「跑船到賣的不是就是時間,根本不值得」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