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外匯一輩子不工作有可能? 過來人點破「超殘酷關鍵」

玩外匯一輩子不工作有可能? 過來人點破「超殘酷關鍵」

 玩外匯一輩子不工作有可能? 過來人點破「超殘酷關鍵」


 
 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200114/3883181/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https://vocus.cc/article/5dfc7ab0fd897800018d19f7


 
    許多人在讀大學時選填學校、科系,會將未來的工作收入作為參考,不外乎希望得到優渥的薪資待遇。近日,就有網友在 PTT 女孩版提到,玩外匯的人有可能一輩子不工作嗎?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卻紛紛點出一大「殘酷關鍵」。



    原 PO 以「玩外匯的人真的可以一輩子不工作嗎?」為題,貼文提到身邊有一個同學,在學時就開始玩外匯,直到畢業後也都沒看他去工作,且幾乎每個月都出國玩,曾有人問該同學「沒有固定工作會不會沒安全感?」對方回應「靠外匯交易可以撐一輩子,不擔心」,原 PO 表示「我是完全都不懂啦!」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「有人可以解答嗎?」



    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如果是保證金交易,一天也能輸光,後面就不用想太多」、「前提是要會玩」、「我現職房東,月入 6 萬不用工作,其實不要羨慕,每天就攤在家上網,看到外面上班族其實有點自卑」、「投資有賺有賠,看他玩外匯哪種,一般都賺賠蠻大的,不覺可穩定一輩子不工作」、「跟賭博一樣,賠比賺的多」。



    不過,許多網友立刻點破殘酷關鍵,「有資本玩就可以啦」、「你資本夠大嗎?」「資本夠大,保守玩就能賺到生活費,反而窮人想翻身只能賭,資本主義就這樣;舉極端例子,一億元光放定存就年收百萬」、「家底厚本金足,結案」、「要玩外匯基本都是家底雄厚,簡單講投對胎!



心得:
原來不是一般人能碰的和期貨一樣 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