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天大賺台幣百萬薪!「此工作」卻永遠缺人 致命原因曝光

5天大賺台幣百萬薪!「此工作」卻永遠缺人 致命原因曝光

5天大賺台幣百萬薪!「此工作」卻永遠缺人 致命原因曝光 [捕蟹號稱是美國最危險工作]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200106/3863509/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    工作 5 天就能拿到 150 萬元薪水,但是要「玩命」,你敢試嗎?美國阿拉斯加日前一艘捕蟹船沉沒,仍有 5 人仍失蹤。捕蟹產業號稱是全美國最危險的工作,就算其獲利高,但是卻永遠都在缺人。


    綜合外媒報導,當地時間 2 日晚間 10 時許,美國阿拉斯加一艘捕蟹船隻「斯堪地斯玫瑰號」( Scandies Rose )發出無線電遇難求救訊號,沉沒於阿拉斯加灣的薩特威克島( Sutwik Island )附近。今船上 5 人失蹤、 2 人成功獲救醫治中,目前仍以直升機持續搜索其他生還者中。


    斯堪地斯玫瑰號與西雅圖的一家海鮮公司採季度合作。然而捕蟹被稱作「全美最危險工作」, 2017 年,同樣事發於阿拉斯加,一搜捕蟹船在白令海上近聖保羅島( St. Paul. )處由於大量海冰匯集而沉沒, 6 名船員全數喪生。


    這些捕蟹船主要於為期 3 個月的產季捕撈阿拉斯加帝王蟹,捕撈帝王蟹獲利極高,船上所有人員也是「玩命」在賺錢。每次捕蟹船出海約莫 5 至 12 日,但是每日工作時數長達 13 小時,甚至有時候得通宵捕蟹。船員的薪資通常視捕撈成果而定,約 50,000 美元( 150 萬台幣);船長本人可能在這 3 個月間就賺到 20 萬美元(約 600 萬台幣)。雖然利潤豐厚,但其嚴峻的工作環境還是讓許多人望之卻步。

One thought on “5天大賺台幣百萬薪!「此工作」卻永遠缺人 致命原因曝光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