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: 聖誕節交換禮物(2019/12/23)

笑話: 聖誕節交換禮物(2019/12/23)

笑話: 聖誕節交換禮物(2019/12/23)



A:我送的交換禮物明明超好的,為什麼

都要被唾棄啊!我包的很累欲….

B:你一定沒被通馬桶那根捅過……







靠北,今年交換禮物

我以為我抽到電視〜

結果〜幹!這是誰的〜

給我出來





尾牙收到主管禮物以為是Dyson!他樂壞拆開全場笑翻:被騙

https://www.msn.com/zh-tw/news/living/%E5%B0%BE%E7%89%99%E6%94%B6%E5%88%B0%E4%B8%BB%E7%AE%A1%E7%A6%AE%E7%89%A9%E4%BB%A5%E7%82%BA%E6%98%AFdyson-%E4%BB%96%E6%A8%82%E5%A3%9E%E6%8B%86%E9%96%8B%E5%85%A8%E5%A0%B4%E7%AC%91%E7%BF%BB-%E8%A2%AB%E9%A8%99/ar-AA1m6BqV?ocid=msedgdhp&pc=DCTS&cvid=30d1cd58bf0448409d3dfc948c686fd6&ei=47

2023即將結束,邁入新的一年,不少公司也都舉辦尾牙犒賞員工。就有公司在尾牙結束後舉辦交換禮物,男同事幸運抽到主管準備的「Dyson風扇」,結果一打開全場傻眼笑翻,直呼太有創意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表示,尾牙吃完後,大家玩起以「好市多可以買到的東西」為主題的交換禮物活動,男同事抽到了主管準備的大禮物,用黑色塑膠袋包緊緊,但從外型可看出似乎是一台無風扇的電扇。

正當男同事以為自己中大獎時,拆開一看竟發現裡面不是Dyson電風扇,而是一瓶克寧奶粉加上一串由KitKat巧克力圍成的圓圈,再用瓦楞紙固定住,在場同事看到後全都笑翻,直說實在太有創意。

網友們也紛紛留言:「這禮物好可愛」、「感謝主管,我學到一招了」、「好歡樂的部門,在這邊工作一定很愉快」、「主管太有才了」、「克寧奶粉好喝啊,賺到了啦」、「通常形狀越明顯,內容就差越遠XD」。而這篇2年前的文章近日被網友轉發到爆廢公社,再度掀起討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得:

01.詐騙的基礎也是最高境界~偽裝/包裝
02.現在社會說眼見為憑,實在太危險(這根用IPHONE盒子裡面放磚塊是一樣的手法)
03.這個就算是AI影像處理也會被分類/辨識/辨別/分辨 錯誤

04.相關兵法 ~ 瞞天過海、借屍還魂、偷樑換柱

05.利用 反向思考+5W2H 在聖誕節交換禮物出清家裡垃圾

6 thoughts on “笑話: 聖誕節交換禮物(2019/12/23)

  1. 打包/包裝 的藝術 聖誕節交換禮物
    變相 說話的藝術/話唬爛/話虎爛/畫虎爛/畫唬爛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