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忍者亂太郎》連載33年畫句點[2019/11/04]

《忍者亂太郎》連載33年畫句點[2019/11/04]

《忍者亂太郎》連載33年畫句點[2019/11/04]
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5%9B%9E%E6%86%B6%E6%AE%BA%EF%BC%81%E3%80%8A%E5%BF%8D%E8%80%85%E4%BA%82%E5%A4%AA%E9%83%8E%E3%80%8B%E9%80%A3%E8%BC%8933%E5%B9%B4%E7%95%AB%E5%8F%A5%E9%BB%9E+%E5%81%9C%E5%88%8A%E5%8E%9F%E5%9B%A0%E6%9B%9D%E5%85%89-V3jZzy?utm_source=oa&utm_medium=TODAY&utm_campaign=1911041137&utm_term=1


http://www.my-cartoon.com.tw/nintama/character.htm





    日本經典動畫《忍者亂太郎》是許多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兒時回憶,漫畫連載長達33年,如今要畫下句點了,因作者近年身體不適,忍痛宣布將於11月發售最後一冊。

    據《朝日小學生新聞》公告,《忍者亂太郎》從1986年在報紙上連載至今,1993年由NHK改編為動畫而走紅,原名《落第忍者亂太郎》,但因「落第」是日文中落榜的意思,所以才把落第從名稱中刪除。

    《忍者亂太郎》也改編出許多電影、遊戲等衍生作品,不僅在國際上相當知名,同時也是台灣許多人的童年必看動畫。

    作者尼子騷兵衛近幾年身體狀況不佳,今年又因腦中風而長期休養,因此在日前宣布將結束長達33年的連載,30日發售最後一集。朝日小學生新聞官方也同時徵稿粉絲作品,預計在年底刊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人物介紹:


豬名寺 亂太郎
    家中世代皆為平凡普通之忍者家族,為了成為一流忍者進入忍術學園。有嚴重的散光(亂視)所以戴著眼鏡。有一頭蓬蓬亂髮。一百公尺跑十秒的快跑高手。擅長畫畫。為人天真開朗,精力充沛。常擔任三人組中作總結的角色。 

    保健股長。

攝津的霧丸
    因戰爭中大火失去家人變成孤獨一人,得堅強地靠日夜打工維持生活、賺取生活費和學費。
    愛錢,光聽聲音就可分辨是哪種錢幣。
    對「免費」、「便宜」等字眼沒有抵抗力。

    圖書股長。

福富 新兵衛
    貿易商福富屋家的兒子。性格溫吞穩重,且是個大胃王。有時堅硬的頭髮和頭也能解救陷入危機的同伴。總是垂掛的鼻涕也能派上用場。說到冷笑話是忍蛋第一!?。

    工務股長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線上看:

http://www.99kubo.tv/vod-read-id-92311.html

http://8maple.ru/tag/%E5%BF%8D%E8%80%85%E4%BA%82%E5%A4%AA%E9%83%8E%E7%B7%9A%E4%B8%8A%E7%9C%8B/


One thought on “《忍者亂太郎》連載33年畫句點[2019/11/04]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