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「一舉動」超好賺? 內行神解析:20年可買一輛車 [在公司上廁所]

上班族「一舉動」超好賺? 內行神解析:20年可買一輛車 [在公司上廁所]

上班族「一舉動」超好賺? 內行神解析:20年可買一輛車 [在公司上廁所]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91101/3725880/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    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,發現公司內有一個現象,就是早上很多人喜歡到公司廁所上大號,幾乎每層樓廁所都會客滿,不禁疑惑「一般人不是比較喜歡在家裡上廁所嗎?」貼文立刻引發熱議,釣出內行鄉民神分析「驚人效益」。


    貼文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你邊拉屎邊賺錢不爽嗎?」「我進公司,全身包括腸胃就開始不舒服」、「省衛生紙呀」、「當薪水小偷啊」、「吃完早餐和吃完午餐後最多」、「起床趕出門沒空大啦」、「公司是自動換墊馬桶,烙賽也有專員處理,還可以邊拉邊滑」、「合法偷懶還有薪水拿,兩倍的開心」、「啊你不是也一樣才發現的,沒搶到廁所吼」。


    對此,有網友回應貼文,指出「假設你月薪 5 萬,周休 2 日,一天工作 8 小時,一個月的工時就是 176 小時,換算成時薪就是 284.09 元」,若每天花 10 分鐘在公司上廁所,這段時間仍可賺進 47.348 元,相當於一杯小杯的美式咖啡,「所以當你看著同事跑去買咖啡花錢時,你可以抱著滿滿的優越感,接著表示「每天堅持在公司拉 10 分鐘的屎,同事每天買一杯美式,這樣你們的貧富差距就會形成 47.348*2 元,一個月下來就會產生 2083 元的差距,一年下來就會產生 24999 元的距離,堅持 20 年下來,就會形成 499994.88 元的差別,已經夠讓你買一台國產車」。
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