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動收入 相關介紹整理 [2019/10/28]

被動收入 相關介紹整理 [2019/10/28]

被動收入 相關介紹整理 [2019/10/28]


4種現金流現象 ~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9Ph2JqzPIw

ESBI / 有錢人的工作與想法跟你不一樣 ~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O_AVFGXZ3E [富爸爸窮爸爸]
    ◎上班族(打工族)[主動收入] / E:受雇者(上班族)只有薪水(主動收入)(我為別人工作)(60%)
    ◎開店做小生意(自顧人士)[主動收入] / S:自營商(SOHO)(主動收入)(我為自己工作)(30%)
    ◎企業家(有養員工)[被動收入] / B:企業家(被動收入)(系統為他工作)(5%)
    ◎投資者[被動收入] / I:投資家(被動收入)(錢為他工作)(5%)
    


被動收入(迷思大破解) 錯誤觀念 ~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CySGrOFHPg

    ▲被動收入!= 不動收入 ( 要花時間 研究+建立 )
    ▲被動收入!= 逃離工作 ( 所有被動收入的起點都是要從主動收入開始 )
    ▲財富自由!= 人生沒目標 ( 財富自由只是要去實現追逐自己夢想的起點 )
    ▲被動收入!= 一定靠投資 ( EX: 被投放廣告 )
    ▲被動收入!= 一勞永逸 ( 要花時間 維護調整,只不過工時與價值的產出不用像主動收入一樣沒效率 )  
        


被動收入的三種獲利模式 ~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HCifT0cX2E

    ★股東分紅
    ★智慧財產(部落格、影片、->流量變現)
    ★不動產與資產(租賃)    
    整理特點:
        ->生活必需品
        ->替別人帶來直接效益    
        


被動收入分類 ~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fwypu2iVhs

    ▲零成本:(靠專業技能建立~知識經濟)
        -部落格、影音頻台(賺廣告)、電子書製作、線上課程、付費訂閱制、模板+素材販售+貼圖、共享經濟
    ▲低成本(金融產品):獲利手段=配息或價差

    ▲高成本(創業/房地產)



被動收入 投資工具的風險對應

    

    

7 thoughts on “被動收入 相關介紹整理 [2019/10/28]

  1. 10種幫助你實現被動收入的資產類型 | 睡後收入輕鬆得,幫助你快速實現財務自由的10種資產
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fv5282r2xM

    01.股票
    ->配息
    ->差價
    02.債劵
    03.房地產
    ->房租
    ->炒房買賣
    04.reits[房地產信託基金]
    ->01002T
    ->01003T
    ->01004T
    05.創業
    EX:微軟,GOOGLE
    06.ETF[指數型基金]
    EX:S&P500,0050)
    07.專利
    EX:鉛筆後橡皮擦
    08.版權
    EX:哈利波特
    09.數字產品
    EX:影像濾鏡
    10.自媒體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