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科技】實現滿速下載:多線程下載器推薦

【黑科技】實現滿速下載:多線程下載器推薦

【黑科技】實現滿速下載:多線程下載器推薦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xMDEyNzUwOQ==&mid=2651173797&idx=1&sn=7d31f816ba9cadbcc500140c02b9c7d6&chksm=8c984c5fbbefc549741a63cb39618ca44ac25d358c5c2ed9c5a4b8f6a49320206d714c1f4af3&scene=0&xtrack=1&key=28a0f481c5d883acbe427a0e71dfa5b63ad18df7b7821ae4406f4d50ff92ee4f4f7d7d52567758ad86758f7c9c5bca7a356678948bafa9fb7193d362710d7d7f52ad19c55bebc8bc88ad6df92d7395dd&ascene=1&uin=MjIwODk2NDgxNw%3D%3D&devicetype=Windows+10&version=62070141&lang=zh_TW&pass_ticket=K%2FVie4AafcCiwGE7spkbnPwtfCGqZTU8fs2tfTyEjtgULOKWnl1WbRBGMLe4omSj




Windows平台三大扛把子:IDM、FDM、EagleGet

    01.IDM (Intern et Download Manager)是商用的付費軟件,Chrome和FireFox有擴展支持。支持多媒體下載、自動捕獲鏈接、自動識別文件名、靜默下載、批量下載、計劃下載任務、站點抓取、隊列與網盤支持等,主打“穩定”、“多文件管理”,功能很齊全,是老牌下載器之一。

    02.FDM (Free Download Manager)免費開源,Chrome和FireFox有擴展支持,功能同樣非常齊全。相比IDM它不僅免費,更大的特點是支持p2p下載,能夠下載種子和磁力鏈接。另外,FDM的界面非常友好,對中文支持也非常完善,能夠很方便地定制你的FDM。

    03.EagleGet 同樣是一款免費下載器,Chrome和FireFox有擴展支持,相比FDM它有兩大特色:
        video grabber:EagleGet能夠自動抓取Youtube、Vimeo等主流視頻網站的視頻下載鏈接並進行下載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精美的UI界面:如果說IDM界面“老土”,FDM界面“乾淨”,那EagleGet的界面就是“精美”了,而且還支持自定義皮膚。
    




跨平台多線程下載器推薦

    01.uGet ~ 如果你是一位Linux用戶,相信你一定對這個下載器很熟悉。這是一款免費開源多線程下載器,可以說是Linux平台最出名的有GUI界面的下載器之一,Chrome和FireFox插件支持,橫跨Linux、Windows、MacOS X、Android、BSD五大平台。
    
    02.FlareGet&XDMan ~ Linux平台還有兩款著名的老牌GUI多線程下載器:FlareGet & XDMan ,這兩款多線程下載器均支持Windows,MacOS X,Linux三大主流操作系統,Chrome和FireFox插件集成,同樣是功能非常完善的下載器。
    
    03.PDM ~ 除了這三款Linux平台下老牌的GUI下載器,我還想向大家介紹一位新星:PDM (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)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