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娶?越南OL「擇偶條件」曝! 台男全暴動:揪團一起去 (2019/10/03)

想娶?越南OL「擇偶條件」曝! 台男全暴動:揪團一起去 (2019/10/03)

想娶?越南OL「擇偶條件」曝! 台男全暴動:揪團一起去 (2019/10/03)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91003/3666984/?from=nnln_push&utm_source=ln&utm_medium=nn&utm_campaign=push


    不少越南女性都是皮膚白、身材好,近來漸漸成為男性心目中美好憧憬的代名詞,而台灣眾多外籍配偶當中,越南新娘更是不計其數。日前有網友就在 PTT 透露,他最近到越南出差,無意間聽到當地 OL 的擇偶條件,對方只希望男方的月薪達 2000 萬越南盾(折合新台幣約 27000 元),超低門檻讓他相當驚訝,不少台男見狀則不禁暴動,直呼「揪團一起去」。


    原 PO 在 PTT 八卦板發文表示,自己最近到越南胡志明市出差,偶然聽到一名越南 OL 提及擇偶條件,「希望結婚對象月薪有 2000 萬越盾(約 27K NTD)」,而若以台灣標準而言,不少社會新鮮人平均薪資約在 28000 至 30000 元左右,也就是說多數台男都符合越南妹開出的條件,怪不得原 PO 聽後相當震驚,忍不住直問「有卦嗎?這樣本版鄉民是不是都有達到標準?!」


    此文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「越南妹身材很多超好的,我有希望了嗎?」「一起揪團一起去」、「台灣的薪水在台灣不好用」、「我 81K,我要包三個」、「台灣 37K,我也夠,哪裡報名」、「我薪水是這個 3 倍,可以包養 3 個大奶嗎」、「我決定要去越南當王了」。


    不過也有網友直言「這個條件是以越南消費水準估的吧!在台灣扣掉房租水電固定支出可支配生活費剩 4 位數,女方沒工作就別想生了」、「胡志明市普遍薪資 7000,要求 27K,差不多 4 倍,台灣普遍 30K 跟台女要求台男 10 萬差不多」、「宅宅對越南妹子真的是有無暇的幻想,一堆結婚後跟同鄉跑了都可以無視」。


PS.1 新台幣 = 746.55 越南盾 關於 2019/10/3 [匯率查詢: https://tw.exchange-rates.org/Rate/TWD/VND]


心得:原來女性理想老公薪資是要自己的四倍 ~ 「胡志明市普遍薪資 7000,要求 27K,差不多 4 倍,台灣普遍 30K 跟台女要求台男 10 萬差不多」

3 thoughts on “想娶?越南OL「擇偶條件」曝! 台男全暴動:揪團一起去 (2019/10/03)

  1. 掰了5年台灣女友!他娶越配「680字曝幸福現況」 老婆正翻…網暴動刷萬讚

   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91009/1553482.htm?from=line_et_news

    本站6日報導《台女噴台男「娶越女都老窮病」 他貼23歲嫩妻照打臉:她說上班養我就好》指出,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「會娶越南女生的某部份都是又老又窮又病的」,引發爭議。今又有男網友娓娓道出自己先後和台女及越女交往的故事,如今幸福的模樣也在短短1小時內被萬名網友讚翻。

    「我願意給她我的全部,但顯然我的全部對她來講已經不夠了。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表示自己就是所謂「娶外籍的台男」,不過在這之前,他有位交往了5年的台灣女友,他原本也預計再打拚個2、3年就和對方結婚。

    然而,當時女方家長對他的工作不甚滿意,加上住的又是租的房子,所以希望女兒可以遇到條件更好的男生。原PO並不怪長輩,必竟父母不希望子女受苦的心是天經地義的;不過當時女友的心也因為不夠堅定而動搖,2人最後還是選擇不再浪費彼此的青春而分手。

    原PO認為自己沒有下一個5年可以浪費了,於是3個月後就前往越南相親,「我的工作,我的條件全都不用隱藏,大家雙方互有好感,有共識要彼此一起生活下去就直接完婚。」至於語言和生活上的隔閡,都靠時間一一克服。

    原PO指出,因為運氣加上認真經營,讓他找到了現在的老婆,他也替外配發聲平反,並不是每個人嫁過來都是為了身分證和錢,「我老婆開始工作後,薪轉都是直接給我分擔家用,只有一個月寄個3、5千回越南孝敬長輩。」

    雖然是異國夫妻,但原PO現在也過得很幸福,假日有空時還會跟妻子出去擺攤多賺點錢。他也坦言,其實自己不是要說台女好或不好,「可能當初彼此還不夠愛吧!相愛到可以戰勝一切現實。有時候就是看你是不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已。」

    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大讚,「人生勝利組欸」、「老婆很漂亮」、「你這是炫耀文不是抱怨文」、「讚!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」、「越南真的很多超厲害的」、「我媽咪也是越南人,真的不要歧視很多辛苦從其他國家來追求幸福、打拚的人」、「認識很多越南女生都不輸台女」。

    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4186/d4186433.jpg

  2. 台男問存100萬「娶烏克蘭新娘」有多爽 行家潑冷水:你只想壞壞

   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01009/1827655.htm?from=line_et_news

    網友提問表示,小弟長年單身狗,最近找婚姻仲介,可以娶外籍新娘,省吃儉用存有一筆100萬元的結婚基金,想物色烏克蘭處女娶回台灣,想請問烏克蘭新娘好伺候嗎?煮飯不知道會不會煮台菜?「但是我知道做愛一定很爽」,烏克蘭女生很漂亮,根本屌打台女。

    一位熟知東歐文化的網友toykoya回應表示,首先要了解,烏克蘭新娘首選的對象是歐洲人,只靠花錢買到的通常是當過小姐的,再說100萬相當於3萬歐元,連基輔最偏僻的10坪公寓頭期都買不起了,試問一下,「這點錢你連中歐的年收入一半都不到」。

    toykoya分析台灣與烏克蘭之間的文化差異,如果是台灣人過去烏克蘭,很難在當地生存、找工作、創業,烏克蘭的政治、社會充斥壟斷、寡頭、講關係的情況,不像台灣是產業互相扶持相對均衡的情況,烏克蘭勞動者收入很低,更別說烏克蘭長期接受歐洲金援都能把首都玩得像非洲一樣,而且烏克蘭除了人長得漂亮以外,基本上什麼都沒有,稅很高、工作少,街道跟台灣一樣破爛。

    如果是烏克蘭新娘到台灣,toykoya分析,台男的個性完全無法適應歐洲人,歐洲人獨立性高、有個性,大部分台男只是想找個「能幹」的傭人,回家奉養自已的爸媽,跟父母同居在歐洲人眼裡就是個魯蛇,就算你年收百萬,寄錢養父母也是魯蛇,在歐洲人眼裡18歲成年,父母的家庭就跟你沒關係了,在俄語裡面根本沒有孝順這個單字,更別提台男經常有意無意以自己媽媽為藉口,去欺負自己老婆或女友。

    反之,在台灣人的文化裡,不孝養父母根本魯蛇,但是如果你這麼做,在烏克蘭妹子眼中,你又是魯蛇,變得兩邊都得罪,除非你經濟能力特別好,才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。

    toykoya進一步解釋,東歐女性講求大男人主義,更喜歡8+9類型的,能夠浪漫帥氣就好,就算老公是個小白臉,她們也有可能自己去接CASE賺錢養家,只要老公疼自己一個人。

   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,「專業推,台灣人媽寶個性還是娶東南亞比較適合」、「台灣低端還有買老婆這種觀念,跟中國農村一樣噁心,難怪」、「推,台男只想買個傭人,現在連越南女、印尼女都瞧不上台男」、「拜託不要再害人了,垃圾台男基因不需要留下」、「你這麼嗆,要懷著買女人美夢的魯蛇如何自處?」、「一堆台男幻想被戳破氣噗噗XDDD可憐哪」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