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莉變大媽!大型直播「翻車」現場 驚爆:刻意炒作

蘿莉變大媽!大型直播「翻車」現場 驚爆:刻意炒作

蘿莉變大媽!大型直播「翻車」現場 驚爆:刻意炒作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90802/3536262/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BZPBWA40NZU

https://cdn2.ettoday.net



近日中國大陸遊戲直播平臺鬥魚「蘿莉變大媽」事件猶如平地驚雷,成為人們討論的笑柄,引發社會持續討論。 8 月 1 日凌晨直播平臺鬥魚回應稱,該事件是主播「自主策劃、刻意炒作。」


「喬碧蘿殿下」是鬥魚 APEX 英雄區的一位女主播,跟一般直播時必須露臉不同,喬主播在直播時,會用動漫圖片遮臉,雖然從來直播不露臉,但年輕化的打扮,甜美的聲線,還有時不時放出的照片,粉絲都默認她是一個人美歌甜的蘿莉。


但在前幾日她和另一位主播直播連線時,系統出現 bug 導致用於遮擋的圖片消失,露出喬主播的真實面容。頓時蘿莉變大媽,先前「喬碧蘿殿下」一直稱自己是 58 歲的阿姨,沒想到她一直在說實話,她的註冊資訊年齡的確是 58 歲。


看到喬主播真實的面容後,主播間的粉絲紛紛大呼受騙,其中有一位曾為其花費 45 萬元打賞,排名第一的男粉絲一怒之下註銷了帳號。但這一疑似的直播「翻車」現場,竟然也是炒作,「喬碧蘿殿下」在個人魚吧中稱「這波推廣 126 萬。」而該事件過後, 7 月 27 日至 29 日期間,送禮人數從 48 人漲至 1109 人,禮物收入也翻了五倍。另據「頭部主播排行榜」網站的資料,「喬碧蘿殿下」僅在 7 月 29 日的關注訂閱數就增長了 20.02 萬。不可不說是一次成功的行銷。


隨著事件的持續發酵,直播平臺鬥魚調查核實,該事件是「喬碧蘿殿下」自主策劃,刻意炒作,造成不良的社會影響,平臺決定:即日起永久封停主播「喬碧蘿殿下」直播間,下架所有相關視頻,並關閉主播個人魚吧。真是應了那句互聯網著名的說法「你永遠不知道網路的對面是一個人,還是一條狗。」


心得:古人說眼見為憑,在網路的世界已經被打破了,真恐怖啊

2 thoughts on “蘿莉變大媽!大型直播「翻車」現場 驚爆:刻意炒作

  1. 約砲網路正妹 男見本尊傻眼:這是妳本人嗎?

    https://www.ctwant.com/article/116140
    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international/20210508/ILT35DRHJ5C65PFTTIUQCCZHQE/

   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一名男子在網路上結識一名正妹,高興的和對方相約開房間,沒想到看到女子本人後卻讓他愣在當場。原來對方是一名厚片女孩,與網路上的照片相比,臉頰和體型皆圓潤不少,讓男子拿著手機無奈對著坐在床邊的女子問道,「這是妳本人嗎?」

    女子聽見對方問話,則是尷尬地回答,「對啊!不像嗎?」男子則表示,「也不能說完全不像吧!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像。」此時女子笑笑說道是自己沒錯,男子則又疑惑問道,「但是妳這照片跟本人的差距好像有點大。」女子則解釋,照片確實是自己兩天前拍攝的,只是使用了美顏軟體修圖修了一點點。男子則搞笑回覆,「那妳這一點點還蠻不錯的。」

    新聞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笑翻在下方留言,「看照片就該知道本人這樣了」、「其實還可以的,就是肉多了點」、「就是身粗腿細而已,顏值還過得去」、「美顏還這樣,就沒點判斷力」;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,認為應是故意拍攝這樣的影片,用以諷刺網路上修圖修到失真的女性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