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韓國瑜「好想當總統」 台聯巨型看板未申請1天被下架

諷韓國瑜「好想當總統」 台聯巨型看板未申請1天被下架

諷韓國瑜「好想當總統」 台聯巨型看板未申請1天被下架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%E8%AB%B7%E9%9F%93%E3%80%8C%E5%A5%BD%E6%83%B3%E7%95%B6%E7%B8%BD%E7%B5%B1%E3%80%8D%E5%B7%A8%E5%9E%8B%E7%9C%8B%E6%9D%BF1%E5%A4%A9%E5%B0%B1%E8%A2%AB%E4%B8%8B%E6%9E%B6-wQagj0


許多韓粉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,在7月6日高雄觀光日到港都一遊;而當天在小港區中安路和鳳頂路口,卻豎立一個諷刺韓國瑜「好想當總統」的大看板。結果才一天,這面廣告看板就「被下架」;高雄市工務局回應,未申請掛看板,看板架也是違建。


原來這面巨型看板是台灣團結聯盟(台聯)集資做的,畫面是韓國瑜的大頭像,還有很多隻蚊子停留在上面,並寫著「我真的好想當總統」,署名台聯「和市民一起消滅最大病媒蚊」。


台聯表示,看板在小港區竟然只掛一天,就被工務局強力拆除。工務局回應,有民眾檢舉是違建,加上未申請掛看板,評估認定涉及公共危險,所以拆除廣告。

心得: 法律百百條,要用自己橋[借刀殺人-韓陣營用的方法]

5 thoughts on “諷韓國瑜「好想當總統」 台聯巨型看板未申請1天被下架

  1. 法律百百條,要用自己橋
    官自兩個口,政府就是最大的流氓
    何時政府的效率這麼高

  2. 高雄政府的行政效率還真高阿,真好奇大選時 高雄是否真的都沒有 違法看板

  3. 反制方法: 圍魏救趙,以戰逼和

    開始檢舉類似案件 專挑對方支持者來下手

  4. 何時政府的效率這麼高?
    這句話怎麼似曾相識>_<,基本上效率這種事和顏色無關,就你所說官自兩個口,只要和官員自身利益有關的事情,效率就很高。XO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