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結婚 新聞 [KUSO 照片]

林志玲結婚 新聞 [KUSO 照片]

林志玲結婚 新聞 [KUSO 照片]




從上圖透過GIF轉後的結果圖: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資料來源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32/3857626

3 thoughts on “林志玲結婚 新聞 [KUSO 照片]

  1. 若選老婆要選誰?林志玲和徐若瑄 老江湖專業分析眾人服

    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90610/3433660/?from=line_nownews&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official

    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 6 日宣布閃嫁 37 歲日本樂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 Akira(黑澤良平),震驚全台。因為林志玲結婚,也有網友在 PTT 發文問道,如果要選老婆,林志玲和徐若瑄要選誰,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,更有網友深入分析,這兩位女神的條件都相差無幾,但徐若瑄的身高有「較多機會」可以和普遍的台灣男生有「最萌身高差」。

    近日有網友在 PTT 的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《徐若瑄跟林志玲選誰?》,原 PO 表示,大家都很喜歡林志玲,但他認為林志玲的另一大對手徐若瑄也很不錯,有臉蛋有身材,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創作奇才。兩個人年紀也差不多,都是 44 歲左右,原 PO 並提出疑問,如果要選擇大家會選擇誰?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的議論紛紛,更有一位老司機拿出各項數據比較,他們兩個人年齡相近、三圍上也相差無幾,而學歷對老婆來說不太重要,所以只剩「身高」。

    老司機表示,在身高方面,台灣男性平均身高 174.5 公分,而林志玲的身高已經是 174 公分了,若在穿上標準 3 公分的高跟鞋,或許會高出許多台灣男生。但是徐若瑄的身高是 161 公分,就算穿上高跟鞋也才 164 公分。而根據研究指出,相差 12cm 才能得到「最萌身高差」。也就是說選擇林志玲的話,男人們至少必須長到 189 公分,所以合理選擇徐若瑄。

    而此分析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小孩子才選擇」、「30 年前才會選」、「我選佩岑」、「如果其實他們有同質性,通常是誰選我我就選誰」、「窮人才做選擇」、「不要再幻想了,你只有左右手可以選」、「我全都要」。

  2. 林志玲揭嫁AKIRA關鍵!一通電話認定「就是這個人」

    資料來源: https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2996679?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OFFICIAL&utm_campaign=ROBOT&utm_content=20191203

    林志玲與AKIRA的世紀婚禮上月完美落幕,2人的絕美婚紗照也在《VOGUE》12月封面中曝光,從拍攝過程中都能感受到夫妻倆洋溢著幸福的氛圍,志玲姐姐還霸氣從背後摟住AKIRA親吻,浪漫指數直接破表。AKIRA更甜蜜告白:「志玲的存在就是我的一切。」林志玲也親吐下嫁AKIRA的關鍵秘密,雙方還特別分享了彼此相識、相戀,直到決定互訂終生的「那一刻」。

    林志玲回憶第一次看見AKIRA是EXILE的演唱會上,第一次正式交談則是在舞台劇《赤壁.愛》的會議上,「那齣劇的台詞是古文,對當時連日語都說得不太好的我來說,是非常困難的,我有點擔憂地說,這台詞好難哦,他聽到之後說,對於日本人來講,這其實也非常困難,你不要擔心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林志玲印象中EXILE整個團都比較酷,AKIRA卻給她一種溫暖而陽光的感覺,「我很喜歡他的笑容,感覺當他笑的時候,眼睛都會笑。」

    不過,真正讓林志玲下定決心的關鍵,則是去年祖母過世時,「那天的深夜,祖母歷經了一次又一次的急救,在我的面前離開我了。」她提到祖母是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人,自己當晚回到家後難過到快要無法呼吸,這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AKIRA。「我拿起了電話打給他,我只說了,我的祖母……,他就說,祖母怎麼了,過世了嗎?聽到他講這句話之後,我開始大哭,沒有辦法停止的、一句話都講不出來的就只是哭,哭到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」

    「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還在電話上時,迷迷糊糊的就說了聲,哈囉,然後,他在電話那頭說,我在這裡。」林志玲因此想著「就是這個人了吧」,這件事情是兩人決定牽手走未來很重要的一個關鍵點,「他僅僅只是在電話的那頭陪著我,我卻可以感覺他就在我的身旁,那是一種陪伴,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瞬間。」

    心得:
    原來貧窮不只限制我的想像力,還限制的追逐/追求愛情的能力

  3. 認定林志玲的那一刻?

   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4391379?utm_source=udnnews&utm_medium=linepush

    AKIRA去年娶了林志玲成為「國民姊夫」,他接受「GQ」雜誌專訪時,被問到認定對方就是另一半的那一刻,竟沉默了好長一段時間,隨後才透露:「在一起的時候有很多時間點都覺得對方是可以相守一生的人,而如果要說最開始那可能要回到我們在舞台劇認識的時候。」

    AKIRA分享,2011年兩人在日本合作舞台劇「赤壁~愛~」認識,但他卻在演出前一個多禮拜因故住院,出院後即正式演出,「等於是一個多禮拜時間完全沒有練習到就直接演出,所以我印象很深刻是在那段近一個月時間裡,志玲每天沒有間斷地在大家結束工作後拿營養飲料給我,當時我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人,回想起來可能那個時候就已經被她吸引了。」

    AKIRA繼續放閃:「跟志玲在一起的每一刻都非常幸福。」夫妻之間幾乎沒有吵過架,「兩個人在不同地方出生、成長,然後可以在這個時間點相遇也是一個奇蹟,是命運的安排。」被問到影響人生最大的時刻,是加入EXILE還是結婚?AKIRA再度陷入思考,然後露出一種滿意的表情說:「結婚跟成為EXILE都很重要,但還是最感謝我母親把我生下來的那一刻,因為那讓我能體驗這一切。」

    夫妻倆都出道很久,面對任何問題都有高EQ的回答,AKIRA說:「我沒有因為外界的壓力而使身心狀態變差,有壓力才有前進的動力,如果不是對方在意我的話,不會給出這些批評指教,所以我很謝謝他們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演出並給出意見。」、「大家對我打幾分我不知道,但對我現在這個健康的人生,我是很滿意的。」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