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rtualbox 架站 轉 PORT

virtualbox 架站 轉 PORT

virtualbox 架站 轉 PORT

資料來源:

https://www.kjnotes.com/devtools/77?page=0%2C0
https://dotblogs.com.tw/grayyin/2017/01/20/001956


Step 1:在VirtualBox虛擬機器上,選擇你要設定Port轉發的作業系統,然後點選『設定值』。

Step 2:在『設定』視窗中,點選左側欄的『網路』,然後就點選『介面卡 1』頁籤,附加到的選項就選擇『NAT』,展開『進階』,點擊『連接埠轉送』,以可以來新增與設定Port轉發規則。

Step 3:點選如下圖所示的『+』按鈕,來新增Port轉發規則。

Step 4:如下圖所示按照各個欄位輸入相關的資料,
    01.『名稱』欄位可以填你日後能看得明白名稱;

    02.『協定』欄位,以SSH服務來說就選擇預設的『TCP』;
    03.『主機 IP』因為筆者想要從本機的主系統連上去,所以就填了『127.0.0.1』的IP位址;
    04.『主機連結埠』欄位就填寫你要使用到的Port號,以SSH服務來說,筆者會給他設『22』的Port號,當然假設你電腦的主系統的22 Port號已經被監聽(被其他服務使用著),那你可以改至其他的Port,比如說『2222』;
    05.『客體 IP』欄位就填VM的IP,如:筆者剛剛查到的IP位址是『10.0.2.15』;
    06.『客體連接埠』以SSH服務來說,預設的Port號就是『22』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