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耶魯教授的快樂秘方 做好這五件小事讓你天天開心

來自耶魯教授的快樂秘方 做好這五件小事讓你天天開心

來自耶魯教授的快樂秘方 做好這五件小事讓你天天開心
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nownews.com/news/20190320/3280368/?from=line_nownews&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official


1. 列一張感謝清單 ~ 對你的人生中值得感謝的人事物表達感謝,每天晚上列出一張自己的感謝清單。


2. 睡得更多 ~ 每天晚上睡滿八小時,聽起來簡單,但卻可能是最難實現的。


3. 冥想 ~ 每天冥想十分鐘,讓自己沉澱下來。


4. 花更多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處 ~ 與朋友和家人相處的時光,讓你更快樂。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,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健康生活的基礎。


5. 少點社交媒體,多點真實聯繫 ~ 最新研究顯示, Instagram 的重度使用者,反而遠遠比那些沒有使用 Instagram 的人,更不快樂。桑托斯認為,社群網路帶給人們的是一種虛假的幸福感,必須小心別讓生活被它完全佔據。


上述秘訣其實都不難,嘗試著持續做一個禮拜,一定就能感受到變化。桑托斯指出,以睡眠時間為例,大家都知道多睡覺對自己有好處,但卻很難做到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練習。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