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撞上超跑就怕賠不起?律師教你車險怎麼保 [超額責任險] (超跑 車禍 保險)

意外撞上超跑就怕賠不起?律師教你車險怎麼保 [超額責任險] (超跑 車禍 保險)

意外撞上超跑就怕賠不起?律師教你車險怎麼保 [超額責任險] (超跑 車禍 保險)


資料來源: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article/VgE6zL?utm_source=lineshare



    路上隨時可見千萬超跑,對汽車駕駛人來說,一不小心碰上可是會傾家蕩產,因此投保的強制險之外,還要外加第三責任險,目前第三責任險最高上限約300萬,像這次貨車撞上四輛超跑,根本不夠賠,因此律師建議,要加保超額責任險來分擔風險!


    四輛千萬級法拉利超跑被撞,光是板金維修費用就很可觀,這下送貨司機恐怕要賠不完了。


    律師翁偉倫指出,「通常一般的責任險是300萬,永遠不足夠賠償(超跑),一般人保險常聽到甲、乙、丙式,通常是賠自己的部分,1200萬的超額保險,保費通常是4000到5000元左右。」


    業律師跳出來指點迷津,因為一般民眾平時保的甲乙丙式的強制險,都是針對自己車輛的保險,保費高,理賠有限額,因此通常會加保第三方責任險,最高上限300萬元,但是看看現在滿街雙B、超跑的情況,駕駛人一不小心,300萬上限還是不夠賠。


    保險業者周鴻光表示,「政府規定的強制險只賠償傷亡,傷亡一個人最高賠220萬元,任意第三人責任保險,看你要買到什麼保障的額度,譬如說你要買200萬、300萬還是500萬,財產損失你要買到20萬、50萬或100萬。」


    因此產險公司現在除了強制險、第三責任險之外,另外還有超額責任險,最高cover 2000萬元的風險,不想出意外賠到傾家盪產,超額責任部分可不能輕忽。


心得:

    保完之後就在車外掛我有保超跑險! 
    大按喇叭 
    前面法拉利給我讓開 
    叭!叭!叭!

One thought on “意外撞上超跑就怕賠不起?律師教你車險怎麼保 [超額責任險] (超跑 車禍 保險)

  1. [2018/12/18]-國泰 產險
    超額 1000萬保險費用1857
    超額保險兩千萬 2272
    3000萬2519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