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臭襪子、內褲、衣服」是否要分開洗的論戰收藏

「臭襪子、內褲、衣服」是否要分開洗的論戰收藏

「臭襪子、內褲、衣服」是否要分開洗的論戰收藏


資料來源: 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80105/1086440.htm#ixzz5VZUBPUYv 


衣服要分開洗的論述:「髒死!要分開洗,萬一有人有香港腳就等著看醫生吧」、「一起洗不衛生」、「我無法,我襪子一定跟衣服分開洗」、「內褲跟襪子一起洗唷!有點恐怖」、「 一定要分開,內褲跟寶寶的衣服ㄧ律手洗。畢竟洗衣機也很髒」、「分開洗最好,我家襪子是先泡過水洗過一次才會丟下去一起洗。之前住的地方是小台的洗衣機時,襪子會單獨洗」。

衣服不用分開洗的論述:「 因為當兵都這樣洗…就算原本不習慣的男生也習慣了」、「洗衣機同一台的話都一樣」、「別拿這種不正常的愚蠢行為來套用到其他男的身上」、「 其實內褲並不比襪子乾淨」、「 分開洗之前,洗衣槽有洗過嗎?如果沒有分開洗有差別嗎」、「同一台洗衣機洗出來的都是一樣的東西…除非家裏3台洗衣機,或是自己乖乖手洗」。


心得:個人同意後者的論述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