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菜煮水,連續喝上3天,竟有神奇的功效,太好用了

香菜煮水,連續喝上3天,竟有神奇的功效,太好用了

香菜煮水,連續喝上3天,竟有神奇的功效,太好用了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readthis.one/post09188351034684?u=37&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938473339498052&utm_campaign=int

https://kknews.cc/zh-tw/health/p8qxkop.html
http://chun53831.pixnet.net/blog/post/449643434-%E9%A6%99%E8%8F%9C%E7%87%9F%E9%A4%8A%E9%AB%98%E5%A4%9A%E7%94%A8%E9%80%94-%E5%96%9D%E9%A6%99%E8%8F%9C%E6%B0%B4%E7%AB%9F%E7%84%B6%E8%83%BD%E5%B9%AB%E5%8A%A9%E8%BA%AB%E9%AB%94


其實香菜不僅是一種食材,更是一種中藥,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妙用!


香菜含豐富維他命C/B1/B2/礦物質和維生素,殺菌消毒,腎臟排毒,利尿通便,排汗退燒,健脾開胃,血液循環,清理腎臟廢棄物,有很好的功效… 


保養腎臟不用花大錢,便宜蔬菜就可以做到了! ! (減少洗腎機率)


1、香菜煮水可以治感冒

    香菜是中藥裡面出名的解表葯,能夠解表散寒,排汗退熱,對於感冒具有非常好的效果,尤其是小兒發熱,效果很好。
    
2、香菜煮水可以排毒[]
    香菜服用可以促進排汗,加快人體里的垃圾毒素的排泄,也可以用來清洗身體,調理麻疹及其他皮膚問題,還可以用來洗臉調節皮膚油脂平衡,治療痘痘(青春痘)。
    
3、香菜可以提高食慾
    香菜氣味芳香,口味別緻,很多人都喜歡,食物里加入適量的香菜可以令人胃口大開,提高食慾,溫胃健脾,促進消化。    


作法

    將香菜徹底沖洗,除去泥沙清洗乾淨,切小段用清水煮沸關火加蓋悶著…
    稍後冷卻後,撈起香菜過濾到乾淨的瓶子,再存放冰箱
    每天早晚各喝一杯,將腎臟累積的毒素經尿液排出,可說是腎臟的自然療法
    煮完後撈起香菜,水變成黃綠色,整間屋子充滿了香菜氣味…
    


食用禁忌

    1,患口臭、狐臭、嚴重齲齒、胃潰瘍、生瘡者少吃香菜;
    2,麻疹已透或雖未透出而熱毒壅滯者不宜食用。
    3,服用補藥和中藥白朮、丹皮時,不宜服用香菜。

One thought on “香菜煮水,連續喝上3天,竟有神奇的功效,太好用了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