腎不好的人,身體會有2處發臭、2處發黃,你若沒中,你的腎也不錯

腎不好的人,身體會有2處發臭、2處發黃,你若沒中,你的腎也不錯

腎不好的人,身體會有2處發臭、2處發黃,你若沒中,你的腎也不錯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readthis.one/post05230071034500?u=37&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938473339498052&utm_campaign=int


結論:

    2處發臭:腳底、尿液
    2處發黃:臉色、尿液
    
說明:
    腳底發臭:當腎臟受損時,我們則會出現腳臭現象,尤其是腳底易出汗部位。這是由於腎臟代謝功能下降時,身體中的多餘水分將會通過排汗的方式排出體內。在人體中,腳底的排汗量較大,所以腎不好的人手心、腳心都會經常出虛汗,但是人體腳底比較容易滋生細菌,從而漸漸地使人出現腳臭現象。

    尿液惡臭:如果我們的尿液時常出現惡臭、劇烈刺鼻的味道,則有可能是腎臟出現了炎症與病變。這是由於腎臟出現炎症時,將無法仔細過濾所攝入液體中的各類雜質,這些雜質與尿液中的尿素結合后,則會出現較為刺鼻的惡臭味,當我們的尿液不同於正常氣味時,則要注意腎臟是否出現病變了。
    
    尿液發黃:尿液顏色可以及時反饋腎臟的健康狀況,當我們大量飲水后,尿液依然泛黃、有泡沫,甚至有少量沉澱生成時,則有可能是腎臟出現了病變。這是由於腎臟過濾雜質功能下降所導致的,並且此時尿液還會出現較為刺鼻的臭味。值得注意的是,不常喝水時尿液泛黃卻屬於正常現象。

    面頰蠟黃:腎臟不好的人通常雙頰較為蠟黃,這是由於腎氣不足所導致的。當我們腎氣不足、腎功能出現下降時,人體中氣血運轉速度也會減慢,並且還會導致人體出現體虛出汗等現象。這時我們可以多吃些山藥、枸杞、秋葵、韭菜,從而補充腎臟元氣,從而調和體內氣血,起到緩解面部蠟黃的作用。   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