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膏萬能應用

牙膏萬能應用

牙膏萬能應用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readthis.one/post12065571031459?u=37&utm_source=line&utm_medium=938473339498052&utm_campaign=int


01.洗杯子茶垢、擦拭首飾、衣服、皮包上油漬、汙漬或墨跡


02.蚊蟲叮咬止癢-夏季出去玩,尤其是戶外活動,很容易被外面的蚊蟲叮咬。叮咬後的地方常常紅腫發癢,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在叮咬處擠點牙膏,用手塗抹均勻,可以有效止痛消癢。


03.手機劃痕-手機使用時間長了,難免螢幕上會出現一些輕微的劃痕。如果你的手機也有這樣的問題,可以利用牙膏擠在上面,然後拿著紙巾來回擦拭下,你會發現那些細微的劃痕不見了,手機螢幕也變得光亮如新。木質傢俱劃痕或汙跡,車被刮傷、車大燈、車窗玻璃劃痕,手錶細小劃痕,牙膏塗抹然後用濕布擦拭。


04.防凍防裂-手腳受凍,凍面沒有破損,可以塗擦牙膏按摩,緩解幫助活血消淤~皮膚乾燥裂口塗上一些牙膏止痛,防止感染,促進早日癒合


05.治療腳氣-每天洗完腳後,擠少量牙膏塗抹,抹勻晾乾即可。堅持一段時間後,脫皮、水腫、就會消失,腳氣即可痊癒。

One thought on “牙膏萬能應用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