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毒婦人心!飲用水中滴幾滴 蛇蠍妻「眼藥水」殺夫 [血管收縮劑]

最毒婦人心!飲用水中滴幾滴 蛇蠍妻「眼藥水」殺夫 [血管收縮劑]

最毒婦人心!飲用水中滴幾滴 蛇蠍妻「眼藥水」殺夫 [血管收縮劑]


資料來源: 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424470&from=line_setn_msg


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52歲女子涉嫌謀殺64歲老公,手段竟然是用平常就買得到的眼藥水。因為眼藥水中有一種成分,如果人體喝下過量,身體就會出現嘔吐、腹瀉,嚴重的話甚至可能致死。

駭人聽聞的謀殺案竟然就發生在自家附近,鄰居們得知後都震驚不已。南卡羅來納州一名男子,日前倒臥家中喪命,警方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跌落樓梯意外,沒想到驗屍後有驚人的發現。

死者老婆坦承持續在老公喝的開水中滴上幾滴眼藥水,最後將他毒死。眼藥水中含有一種成分為血管收縮劑,英文叫做tetrahydrozoline [塩酸テトラヒドロゾリン],最大功能就是「消除眼白處的血絲」,包括台灣人愛用的「小花眼藥水」等多款眼藥水,還有鼻子噴劑,都有這種成分。如果人體喝下就可能中毒致死,類似事件先前也發生過。



/*

小花眼藥水日文成分 - http://sweet810503.pixnet.net/blog/post/241719509-%5B%E5%88%86%E4%BA%AB%5D%E6%97%A5%E6%9C%AC%E6%97%85%E9%81%8A%E5%BF%85%E6%95%97%E5%93%81%E4%B9%8B%E4%B8%80--rohto-%E5%B0%8F%E8%8A%B1%E7%9C%BC%E8%97%A5%E6%B0%B4

塩酸テトラヒドロゾリン 0.04% 
硫酸亜鉛 0.1% 
ビタミンB12 0.006% 
マレイン酸クロルフェニラミン 0.01% 
ビタミンB6 0.05% 
L-アスパラギン酸カリウム 1%(添加物として、ホウ酸、ホウ砂、l-メントール、d-カンフル、ベルガモット油、ゲラニオール、ヒドロキシプロピルメチルセルロース、クロロブタノール、塩化ベンザルコニウム、ポリソルベート80、pH調節剤を含有)


*/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