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~享受一下2017第一届短篇文化節獲獎作品~

LINE~享受一下2017第一届短篇文化節獲獎作品~

LINE~享受一下2017第一届短篇文化節獲獎作品~

 

《人生》

人生就像蹲坑,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,但结果却是個屁。

《傷害》

一餓狼覓食到農户,聽屋内女人在訓孩子:再哭把你扔出去餵狼!孩子哭了一夜,狼痴痴等到天亮,含淚常歎:騙子!女人都是騙子!

《别往壞處想》

深夜,女兒哭着给母親打电话:媽!他现在還没回来,一定是有别的女人了!母親柔聲安慰:傻孩子!不會的!以後遇事别總往壞處想,也許是出車禍了呢?!

2016年獲獎小小說

《好懸》

老王提前下班回家,發现老婆正和書記偷情,嚇得趕緊跑回單位,嘆道:好懸,差点被领導發现早退!

《嫁女》

老王有一醜女始终嫁不出去,希望被拐賣,一天终於夢想成真,被人绑架,绑匪嫌她醜,將其送回原處,此女堅决不下車,绑匪緊咬牙跺脚地说:走!車不要了!

2016年獲獎 
~微小說~

《昨晚又失眠了》

昨晚又一夜没睡好,一直在想一個問题:菲律賓真搞笑 ,憑什麼南海靠近菲律賓就是他們的?我家楼下有;
中国银行 
工商银行
酒店
超市
還有隔壁剛搬来的年輕媳婦,我都没敢说是我的….
想不明白,我得找律師仲裁一下,這萬一我仲裁勝出了,我該怎麼辦呢?越想越興奮,结果又是一個不眠之夜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