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彩虹綜合溫沙拉】(2人份)

【彩虹綜合溫沙拉】(2人份)

【彩虹綜合溫沙拉】(2人份)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80/26190?page=2

  • 材料:蘋果半顆、紫洋蔥1/3顆、蘿蔓葉1顆(約50公克)、杏鮑菇2條、紅椒半個、黃椒半個、濕黑木耳2大片、無鹽綜合堅果1湯匙、雞胸肉1兩。

  • 調味汁:嫩薑1條、水果醋100c.c.、海鹽適量。

  • 作法:

    1. 先準備薑味水果醋,備用。先將嫩薑洗淨去皮切片,灑上海鹽攪拌至出水,浸泡在水果醋內1小時,即可完成薑味水果醋。

    2. 將杏鮑菇和木耳燙熟,備用。雞胸肉烤熟切片,備用。

    3. 準備大碗放入蘿蔓葉、紫洋蔥、蘋果、紅椒及黃椒,用電鍋稍微蒸熱,再放入杏鮑菇、木耳和雞胸肉。

    4. 淋上薑味水果醋,灑上綜合堅果即可。

  • 作用:各式彩虹蔬果富含植化素和膳食纖維,可抗氧化也幫助腸胃蠕動,清爽無負擔,添加堅果跟嫩薑等溫熱性食材,適合循環不好的女性食用。彩虹綜合溫沙拉再搭配1顆地瓜,或1碗南瓜當作主食,以及1顆茶葉蛋,或是1杯豆漿,就是均衡的正餐選擇

 

 
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